索尼WF-1000XM5是您在2023年想要的无线耳机

发布时间:2023-03-16 19:43:59 栏目:资讯

    导读 索尼仍然是音频解决方案的标杆。它的下一个版本之一是索尼WF-1000XM5,这是其流行的无线耳机的新版本,具有主动降噪功能。这种新模式已经通

    索尼仍然是音频解决方案的标杆。它的下一个版本之一是索尼WF-1000XM5,这是其流行的无线耳机的新版本,具有主动降噪功能。

    这种新模式已经通过了FCC等批准实体,这使我们能够了解他们将提供什么。事实上,正是通过出版物 Wlakman 博客,披露了这些耳机的第一个细节。

    索尼 WF-1000XM5 功能设计与其前辈不同

    多亏了所提到的消息来源发布的图像,我们首先看到的是索尼WF-1000XM5的设计。这些不会与它们的前辈有太大区别,尽管新一代似乎稍微紧凑一些。

    就其制造质量而言,索尼WF-1000XM5似乎是由塑料制成的,具有光泽的表面。如果是这样,这种选择将给索尼的新无线耳机带来不那么优质的感觉。

    消息来源提供的信息还关心索尼WF-1000XM5的运输和充电盒。在这里,我们看到索尼选择了比上一代产品更圆润的设计。

    同样在这一点上,索尼 WF-1000XM5 外壳配备了新的 5V = 230mA 电池。这意味着新一代将拥有更大的电池,尽管尚未提出任何细节。

    另一个变化与索尼WF-1000XM5包装盒中的LED有关。这一次,索尼选择了更传统的方法,在外壳正面有一个简单的LED“点”。

    索尼WF-1000XM5充电盒的拆解和内部分析也揭示了Qi标准中存在无线充电类型。从上一代继承的功能。

    耳机也被拆卸,这允许收集有关其内部的小细节。仍然没有关于其电池容量的详细信息,据观察,它会在每个耳机内部占用大量空间。

    还观察到无线天线的触点,扬声器的两个触点以及存在触摸控制的必要组件。我们不要忘记一个接近传感器和几个麦克风。

    STE是使用我们拥有的信息收集的可能的详细信息。预计索尼即将推出的无线耳机将很快报道更多细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