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 15.3在这里给你的Nothing Phone另一种生活

发布时间:2023-03-16 19:44:00 栏目:资讯

    导读 去年13月,没有任何人为其首款智能手机手机(1)发布了Android 13的稳定版本,尽管测试于<>月开始。现在,基于Android <>的第二个更新已到

    去年13月,没有任何人为其首款智能手机手机(1)发布了Android 13的稳定版本,尽管测试于<>月开始。现在,基于Android <>的第二个更新已到达设备。

    它被称为Nothing OS 15.3,它已经开始覆盖智能手机用户。这不仅为设备带来了新功能,而且还修复了一些最近发现的错误。

    此更新现在使用户能够将游戏添加到游戏模式。最好的新颖性之一是新的内存管理算法,它有望将应用程序重启时间减少 35% 以上。

    Nothing OS 15.3的主要新闻

    新增支持手动将游戏添加到游戏模式(未通过 Play 商店安装的游戏无法与游戏控制面板一起使用)

    用于弹出查看的更流畅的动画

    增强锁定屏幕和始终显示之间的指纹转换

    新壁纸

    添加了对耳朵的支持 (2)

    新的内存管理算法可将应用程序重启时间缩短 35% 以上,并降低 CPU 消耗,从而提高整体电池寿命。提高系统稳定性

    在 Nothing OS 15.3 中修复的错误

    修复了特定场景下夜灯模式的异常外观

    界面中闪烁充电的固定速度始终显示

    修复了 WhatsApp 来电中未显示字形灯的问题

    修复了播放YouTube视频时的“冻结”问题。

    修复了“快速查看”微件中未显示天气数据的问题

    其他常规错误修复

    要查看更新现在在您的手机上可用 (1),请转到设置,单击系统和系统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