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米家扫地拖地机器人3S:真正的机器人吸尘器

发布时间:2023-03-17 19:18:49 栏目:资讯

    导读 它被称为小米米家扫地拖地机器人3S,但它也被称为米家机器人吸尘器3S,刚刚由中国品牌推出。这是小米新的真正的机器人吸尘器,可以清洗和吸

    它被称为小米米家扫地拖地机器人3S,但它也被称为米家机器人吸尘器3S,刚刚由中国品牌推出。

    这是小米新的真正的机器人吸尘器,可以清洗和吸尘,还可以避免出现在您面前的障碍物,上部或下部区域。

    小米米家扫地拖地机器人3S避免了来自任何地方的障碍物

    机器人吸尘器是将技术为人们服务的最佳例子之一。目前,这是一种在市场上占有重要地位的设备,并且模型的到来越来越创新并充满了最新技术。

    新款小米米家扫地拖地机器人3S(也称为米家扫地机器人3S)刚刚进入中国市场,是该领域创新的最佳典范之一。

    这一切都是因为它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其中包括三维障碍物预防。这意味着新型机器人吸尘器不仅限于避免与前方出现的障碍物发生碰撞,而且不会与其上部或下部区域出现的障碍物发生碰撞。

    更重要的是,新的MIJIA还配备了轮子,其发动机有能力让你爬上,或者更确切地说,爬上高达两厘米的障碍物。此功能对于设备能够清洁具有一定高度的更坚固地毯的房间特别有用。

    顺便说一下,新的米家扫地和拖地机器人3S也具有洗涤功能,这要归功于集成的双拖把。后者由三个水流量可调的智能电控水箱支撑。

    换句话说,新型机器人吸尘器不仅可以吸尘,还可以清洗编程的房间。配备功率为 4,000 pA 的吸风机,它能够去除最困难的污垢,使该区域在一次通过中完全吸气和清洗。

    导航技术使您能够规划更高效的清洁路线

    它的圆形设计,以及谨慎和优雅,也准备到达最难到达的区域。其 97 毫米高,可轻松放入沙发、家具或床下,方便一切。

    另一方面,该型号的紧凑设计还允许您沿墙壁进行清洁,而LDS激光导航技术使您能够在复杂环境中四处移动并规划更有效的清洁路线。

    按照MIJIA设备的惯例,新型机器人吸尘器还支持中国品牌的应用,使其可以连接到家庭的其他智能设备,甜蜜的家。

    米家扫地拖地机器人3S将于22月245日在中国市场上市,售价约为<>欧元。不幸的是,全球尚未提供有关其可用性的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