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98 5G出现在NBTC和CQC数据库 确认67W快充

发布时间:2023-03-21 19:23:55 栏目:资讯

    导读 在去年夏天,Oppo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了A97 5G智能手机,该智能手机属于预算友好类别。这款手机拥有90Hz的LCD屏幕,采用联发科天玑810芯片组

    在去年夏天,Oppo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了A97 5G智能手机,该智能手机属于预算友好类别。这款手机拥有90Hz的LCD屏幕,采用联发科天玑810芯片组。目前,OPPO似乎正准备发布该型号的继任者,该型号可能被称为Oppo A98 5G。

    NBTC认证网站上出现了同名设备。它的型号为CPH2529。该列表没有透露任何规格,但是,它确认了Oppo A98 5G的绰号。此外,在中国的CQC数据库中还发现了具有相同型号的设备。它显示该驱动器将具有67W快速充电功能。列表中没有出现有关该设备的其他详细信息,但是,之前的泄漏开始表明它可能具有120Hz FHD +显示屏,Snapdragon 778G芯片组,5000mAh电池和108MP主摄像头。让我们看一下它的前身,以了解会发生什么。

    OPPO A97 5G规格

    OPPO A97 5G拥有时尚的扁平框架设计,后面板上有一个矩形岛。该岛有两个圆形摄像头模块。这款手机相当轻巧,重188克,尺寸为163.8×75.1×7.99毫米。它具有6.56英寸LCD屏幕,分辨率为2408 x 1080像素,并拥有90Hz的刷新率。它还具有露珠槽口和双立体声扬声器,支持狄拉克。

    在引擎盖下,OPPO A97 5G运行在联发科天玑810芯片组上,具有12GB RAM和256GB存储空间。它在基于Android 12的ColorOS 12上运行,提供流畅的用户体验。智能手机具有双摄像头系统,背面为48MP + 2MP配置,正面为8MP自拍相机。它提供双SIM卡插槽,5G,双频WiFi,蓝牙和GNSS连接。此外,它还具有USB Type-C端口,3.5mm耳机插孔和侧面安装的指纹传感器。

    最后,OPPO A97 5G配备了高达5,000mAh的电池,可提供持久的性能。它还支持33W快充,确保快速便捷的电池补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