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Camera正在寻求Face ID的专利

发布时间:2023-03-24 17:34:59 栏目:资讯

    导读 Apple Watch是苹果公司创造的一种流行的可穿戴设备,结合了健身追踪器,智能手表和通信设备的功能。它有多种型号、材料和尺寸,具有心率监

    Apple Watch是苹果公司创造的一种流行的可穿戴设备,结合了健身追踪器,智能手表和通信设备的功能。它有多种型号、材料和尺寸,具有心率监测、GPS 跟踪、消息传递、语音命令和移动支付等功能。该设备通常与iPhone配对,可以使用各种表盘,应用程序和表带进行自定义。Apple Watch 已成为健身爱好者、精通技术的个人和希望在旅途中保持联系的专业人士的最爱。该公司现在正在寻求为Apple Watch添加身份验证方法,以保护隐私,这就是为什么它正在寻求手表相机的专利,该相机也可用于Face ID。

    Apple Watch系统中的摄像头位置似乎让人想起第三方Wristcam配件,它取代了Apple Watch上的表带,将相机定位在表盘上方。然而,苹果的设计目标似乎是保持相机的时尚和不笨重。在他们的专利申请中,他们表示,合并这些组件可能会导致设备不舒服,这可能会阻碍用户性能并且不适合特定功能。这是苹果最不想做的事情。

    苹果的目标是为相机配备一个传感器,该传感器可提供从.9MP到12MP的图像,并以高达4K和每秒30-60帧的分辨率捕获视频。他们对此功能有广泛的计划,包括面部识别、指纹感应、快速响应 (QR) 代码扫描、生物识别监控、视频会议、摄影和视频/图像捕获。

    苹果的专利申请建议将相机放在突起上,但挑战在于找到一个不会分散用户注意力的合适位置。正如他们所指出的,数码相机组件可以从外壳延伸到带槽上,远离可穿戴电子设备的显示器、电池、电路组件或传感器,如果它放置在内腔内。

    尽管去年八月提交的专利中有五名苹果员工被归功于这项“发明”,但由于决定权现在掌握在美国专利商标局,因此不确定苹果是否会实施这项发明。但是,解锁手机或iPad Pro可能会变得更容易通过查看将来连接到Apple Watch的相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