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在70多个新国家和地区推出信使儿童

发布时间:2023-05-26 09:30:00 栏目:产经

    导读 脸书正在70多个国家/地区推出儿童信使应用程序,为儿童提供由父母控制的空间,使他们能够通过短信、照片和视频与家人和朋友保持联系。新功...

    脸书正在70多个国家/地区推出儿童信使应用程序,为儿童提供由父母控制的空间,使他们能够通过短信、照片和视频与家人和朋友保持联系。新功能还使在平台上寻找朋友和与朋友互动变得更加容易。

    脸书全球安全负责人安提戈涅戴维斯在博客中写道:“父母告诉我们,他们希望让孩子在管理联系人名单时更加独立,同时仍然保持父母的监督。”以前,父母必须邀请并批准与孩子的每一次接触。然而,新的监督式友谊允许孩子随意接受、拒绝、添加和删除联系人,当然还有超能力。监护人通过信使接收通知,并可以通过父面板覆盖新的连接。

    脸书青年顾问成员刘易斯伯恩斯坦博士说:“对于父母和孩子来说,这是一个面对面和在线选择朋友的绝佳机会和教育时刻。”,在一份声明中说道。“除了让家长有更多的方式来管理孩子的消息传递体验,“监督式友谊”还可以培养孩子自主决定愿意或不愿意联系谁的能力,而家长则可以观察、提供指导,并在必要时进行干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