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汽泄漏夏季促销日期提示新的忠诚度计划

发布时间:2023-05-26 09:20:01 栏目:产经

    导读 Steam夏季大甩卖通常是花很多钱买很多非常便宜的游戏的时候,并不是你想要的。听到2020年夏季大甩卖的日期被泄露,没有人会感到惊讶,但没...

    Steam夏季大甩卖通常是花很多钱买很多非常便宜的游戏的时候,并不是你想要的。听到2020年夏季大甩卖的日期被泄露,没有人会感到惊讶,但没有关于忠诚度计划的消息。

    据PC Gamer称,Steam夏季推广日期的泄露是由Pavel Djundik运行Steam数据库造成的。它与阀门没有从属关系,但以泄露阀门蒸汽计划的信息而闻名。据Djundik透露,夏季大甩卖将从6月25日开始,持续到7月9日。

    通常这是新闻的结尾。每个人都标记日期,等待便宜的价格出现。然而,Valve今年似乎有更多的计划。朱恩迪克认为Valve正在致力于忠诚度计划。如果是真的,将涉及到将Steam引入积分系统,积分将被收集并用于许多数字奖励。这些奖励被认为包括“徽章级别”,Valve也可能允许用积分换取游戏折扣。

    除了忠诚度计划,我们还考虑了一组新的反应,Steam用户可以添加到评论中。迄今为止发现的反应被称为深刻的思想、热情、活泼、热情的接待、诗歌和有益的。他们都是。PNG文件,表示表情符号类型的反应图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