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姆考克斯花了两年时间煞费苦心地用卡通涂鸦房子

发布时间:2022-11-24 15:43:45 栏目:房产

    导读 一位英国艺术家将他们对卡通的热爱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水平。山姆·考克斯(Sam Cox),也被称为涂鸦先生,花了两年时间用黑白油漆涂鸦他在英

    一位英国艺术家将他们对卡通的热爱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水平。

    山姆·考克斯(Sam Cox),也被称为涂鸦先生,花了两年时间用黑白油漆涂鸦他在英国的新乔治亚式豪宅的每个房间,包括外墙。

    这座位于肯特郡坦特登的 230 万美元(135 万英镑)住宅的每个楼梯间、天花板和台面,以及陶器、床上用品、马桶座圈和浴缸,都用考克斯标志性的黑白图画进行了改造。

    考克斯最近在Instagram上透露,用他的商标风格翻新这座拥有12个房间的豪宅是他从“很小的时候”就“梦想”的项目。

    “我花了数年时间计划这项工作,在最终完成之前,作品的每个部分都经过仔细考虑和重新思考,”28 岁的考克斯告诉他的 270 万粉丝。

    这些设计在装满油漆和“2020 年 9 月至 2022 年 9 月期间拍摄的 1857 张照片”中栩栩如生。

    考克斯使用了900升白色油漆,401罐黑色喷漆用于房屋外部,286瓶黑色拉丝涂料用于室内。

    他还依靠2,296支笔尖(笔的金属笔尖,接触纸张或表面)和四支不同大小的笔。

    这家卡通片屋已经(可以理解)在社交媒体上风靡一时,各种粉丝分享了这个不寻常的住所的照片并标记了考克斯。

    考克斯感谢他的追随者在Instagram上的支持,他透露他的家或他所描述的涂鸦乐园是给他带来最大快乐的东西。

    “一个充满快乐生物的涂鸦之地,当我看到它们时,它们会给我带来快乐。对我来说,这就是我创作艺术的目的,让自己快乐,并希望在此过程中让别人快乐,“他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