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shmello希望以79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他在洛杉矶的豪宅

发布时间:2022-12-05 18:02:49 栏目:房产

    导读 Marshmello是世界上收听次数最多的电子舞曲(EDM)艺术家之一,他决定在洛杉矶的家中打电话,以549 5万美元(790万美元)的价格列出该物业。位

    Marshmello是世界上收听次数最多的电子舞曲(EDM)艺术家之一,他决定在洛杉矶的家中打电话,以549.5万美元(790万美元)的价格列出该物业。

    位于以名人为中心的劳雷尔峡谷地区,这位白金、排行榜榜首的音乐制作人自 2017 年以来一直拥有这座住所,他以头顶上戴着一个巨大的棉花糖以隐藏自己的身份而闻名。

    由于 Marshmello 在前卫的垫子上溅起了被认为约为 370 万美元(530 万美元)的东西,DJ(真名克里斯托弗·康斯托克)随后在比佛利山庄的铂金街区购买了一座更大的豪宅,因此出售的原因。

    尽管这位30岁的劳雷尔峡谷挖掘远没有他在比佛利山庄的家那么豪华或宏伟,但当代结构仍然有无数的好处。

    这座前卫的建筑横跨两层,拥有五间卧室、五间半浴室和 450 平方米的总内部起居空间,受益于带水景的大型游泳池、宽敞的主人套房、浮动楼梯和三个独立的壁炉。

    如果“更快乐”的生产者能够达到他的要价,他将在销售过程中获得方便的利润。

    然而,考虑到康斯托克的音乐已经被听了数十亿次,而且据报道他仅在一年内就赚了4000万美元,我们冒昧地猜测金钱并不是艺术家决定出售的动机因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