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最昂贵的船棚获得默多克改造

发布时间:2022-12-05 18:02:50 栏目:房产

    导读 澳大利亚最昂贵的船棚,去年由Lachlan和Sarah Murdoch以3850万美元购买的Point Piper船棚,将进行改造。Woollahra委员会的记录显示,这对

    澳大利亚最昂贵的船棚,去年由Lachlan和Sarah Murdoch以3850万美元购买的Point Piper船棚,将进行改造。

    Woollahra委员会的记录显示,这对夫妇的公司利益(拥有近2000平方米庄园的所有权)已经提交了DA,以翻新老式船棚及其上方的住宅公寓,并增加一个木甲板。

    市议会尚未透露价值698,000澳元的“改建和增建”的细节,但鉴于这些计划是由“悉尼空间通信实践”Akin Atelier的创始人建筑师Kelvin Ho制定的,预计会有一些相当高端的东西。

    虽然默多克新收购的43米游艇Istros对于Point Piper泊位来说太大了,但招标还有空间,船棚上方的住宅区将为船员提供理想的住宿。

    默多克并不是第一个将该物业用作私人海滨游乐场的贝尔维尤山奖杯房主。在上个世纪的大部分时间里,它同样被富有的奥尼尔家族使用,举办重要的生日,夏季聚会和游艇丹尼斯奥尼尔的各种花车。

    奥尼尔夫妇最初于1958年以9000英镑的价格购买了它,并以兄弟科林和罗德尼奥尼尔斯的名义持有它,直到2017年以30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给沙勒家族。

    从欧洲购物

    上周,艺术品经销商史蒂夫·纳斯特斯基(Steve Nasteski)在瑞士巴塞尔艺术展(Art Basel)上抽出时间与世界超级富豪擦肩而过,在双湾(Double Bay)进行了一些网上购物。

    总部位于拜伦湾的纳斯特斯基(Nasteski)突然介入,为双湾海滩(Double Bay Beach)毗邻的装饰艺术公寓支付了约800万美元。

    这显然是一场争夺出售贴纸的竞赛,因为指导金额为700万美元,在JT Allen的Joshua Allen发布出售通知之前,在两倍的时间内签发了六份合同。

    记录显示,这两套未经装修的装饰艺术公寓由Doctor Juice商店的创始人Gary Pogson和Brad Johnson拥有,他们在20多年前以74万美元和76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它们。

    朝北的沙滩前滩已经是当地房地产的珍贵地带,去年富豪豪伊恩·马鲁夫(Ian Malouf)以610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两栋相邻的房屋。其他海滨业主包括富豪榜上的一系列名字,如Lowys,Roche Nutrimetics家族和技术人员Mike Cannon-Brookes。

    谢谢,爸爸

    艺术品经销商丹尼斯·萨维尔(Denis Savill)最近在伦敦通过电话抢购了Woollahra的360万美元价差。

    这对他的女儿安娜贝尔来说是个好消息,他为她买下了三居室的房产,通过该机构的本·科利尔(Ben Collier)看不见。

    第一太平戴维斯去年以530万美元的价格将他在帕丁顿著名的萨维尔画廊卖给了“澳大利亚约翰”西蒙德,去年从他在贝尔维尤山的800万美元住宅缩小到埃奇克利夫,与他的合伙人安妮克拉克一起购买了林肯开发项目的820万美元价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