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最常被猎人搜索的郊区

发布时间:2022-12-05 18:02:51 栏目:房产

    导读 一系列海滨郊区的房屋已被透露为悉尼最受欢迎的房产,购房者在理想的口袋里跳上新房源。在Domain的新南威尔士州聚光灯报告中,北岸的Northw

    一系列海滨郊区的房屋已被透露为悉尼最受欢迎的房产,购房者在理想的口袋里跳上新房源。

    在Domain的新南威尔士州聚光灯报告中,北岸的Northwood和Kurraba Point在最受欢迎的郊区名单中名列前茅,那里的房产平均吸引了比大悉尼其他任何地方都多的买家兴趣。

    附近的薰衣草湾也是截至5月的三个月内每个房源平均浏览量最高的10个郊区之一,北部海滩的鲸鱼海滩和克朗塔夫,内西部的伯奇格罗夫和加拿大湾以及中央海岸的Patonga和Mooney Mooney Creek也是如此。

    研究和经济学领域主管尼古拉·鲍威尔(Nicola Powell)博士表示,需求量最大的郊区都在沿海地区,除了一个 - 时尚的达灵顿市中心郊区,排在前10名。

    鲍威尔说,它谈到了靠近海洋的房产的需求和价值,以及他们可以获得的后续价格标签。

    屈臣氏湾(Watsons Bay)、巴尔曼东(Balmain East)、莉莉菲尔德(Lilyfield)、安嫩代尔(Annandale)、卡斯尔克拉格(Castlecrag)、克莱尔维尔(Clareville)和比肯斯菲尔德(Beaconsfield)也是每个房源浏览量较高的郊区之一,都进入了前20名。

    “有一种因素是要对市场上的东西有一个粘性的喙,特别是在我们渴望居住的梦幻地区,”鲍威尔谈到这些数据时说。

    但她补充说,这也反映了买家的浓厚兴趣,并指出这与进一步的房地产搜索见解有关,这些见解显示海滨和景观是悉尼买家搜索的首选关键词之一。

    鲍威尔表示,名单上的许多地区都是较小的郊区,房屋供应有限,这可能会增加对可用房产的需求。仅包括在三个月内至少有五个房源的郊区。

    “那里显然有很高的兴趣,它们可能是很难闯入的郊区,因为它们更小,”她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