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tiva收购位于汉堡的Lurup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06 18:09:07 栏目:房产

    导读 世邦魏理仕投资管理公司已将汉堡的社区购物中心Lurup Center出售给投资和资产管理公司Captiva和基金服务提供商Universal Investment。完

    世邦魏理仕投资管理公司已将汉堡的社区购物中心Lurup Center出售给投资和资产管理公司Captiva和基金服务提供商Universal Investment。完全租赁的资产是代表一个单独的账户授权持有的。

    Eckhoffplatz 1的资产提供约13.300平方米的租赁空间以及410个停车位。主要租户包括Kaufland超市,药店Rossman,非食品折扣店Action,纺织品折扣商KiK和德国新教教会的社会福利组织Diakonie。租户组合还包括餐厅以及其他当地设施,如邮政银行分行、面包店和药房。

    世邦魏理仕投资管理公司德国区经理Marius Schoner表示:“Lurup中心是我们零售产品组合中的成功案例之一。邻里中心提供当地便利设施,在大流行期间表现非常出色。通过积极的资产管理,近年来,我们延长了几项现有租约并签订了新合同,并成功完成了我们独立账户授权之一的业务计划。

    Captiva董事总经理Torben Neumann补充说:“我们很高兴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期完成了这笔交易 - 证明我们是一个可靠的合作伙伴,提供独立于市场周期的高交易安全性。我们想借此机会感谢世邦魏理仕投资管理公司的专业和始终以目标为导向的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