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力收购BelSquare的多数股权

发布时间:2022-12-06 18:09:07 栏目:房产

    导读 高力收购了比利时房地产顾问BelSquare SRL的多数股权。此次收购将BelSquare与高力已经建立的比利时团队相结合,增加了为客户提供的服务。

    高力收购了比利时房地产顾问BelSquare SRL的多数股权。此次收购将BelSquare与高力已经建立的比利时团队相结合,增加了为客户提供的服务。在Colliers法国和比利时首席执行官Antoine Derville的指导下,BelSquare的管理合伙人Charles Lasserre和David Vermeesch成为新成立的高力比利时业务的联席负责人。领导团队的其他成员包括Annick Vandenbulcke,他作为Colliers Belgium的前董事总经理将继续担任比利时Colliers的Occupier Advisory主管。

    、、

    BelSquare是一家拥有26名员工的强大多服务企业,为国内和国际租户,业主和投资者客户提供服务。结合我们现有的业务,我们扩大的比利时业务将拥有70名专业人员,提供代理,资本市场和占用者服务的多种服务,包括项目管理和设计与建造,估值和物业管理。

    高力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首席执行官Davoud Amel-Azizpour表示:“加强我们在比利时的专家库是我们EMEA企业'25增长战略的一部分。通过这次收购结束这一年并看到团队开始整合真是太棒了。我们相信,此次收购将增强运营,并为我们的长期增长奠定基础。

    “BelSquare团队很高兴成为高力行业领先品牌的一部分。通过公司的全球平台,我们可以加快为国内和国际客户提供的服务,“高力比利时(前身为BelSquare)联席主管David Vermeesch解释说。

    Charles Lasserre,前BelSquare,现任高力比利时联席主管,补充说:“我们期待与我们的新比利时同事正式整合,并利用高力的影响力来推动我们的增长,市场份额和客户服务能力。

    高力法国和比利时首席执行官Antoine Derville总结说:“BelSquare在比利时当地市场享有很高的声誉,团队现在可以借助高力建立的比利时团队和全球平台的力量来建立这一声誉。在David和Charles的领导下,凭借Annick强大的租户客户网络,我们扩大的业务将使其收入翻一番,不断壮大,并最大限度地发挥我们的客户和员工的潜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