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在莱恩科夫的第一套房子上花费了329.5万美元

发布时间:2022-12-06 18:09:10 栏目:房产

    导读 一对首次购房者夫妇在Lane Cove的房子上花费了3,295,000美元,超过了其他十几名买家的房屋价格,就在二十多年来最大的一次性加息几天后

    一对首次购房者夫妇在Lane Cove的房子上花费了3,295,000美元,超过了其他十几名买家的房屋价格,就在二十多年来最大的一次性加息几天后。

    十三名买家,都是自住业主,登记竞标豪威尔大道11号的三居室房产,该房产的售价高于底价495,000美元。

    这是计划于周六在悉尼落槌的403套房屋之一,尽管周末很长。到晚上,Domain Group在272个报告的结果中记录了53.3%的初步清盘率,而88个拍卖被撤回。在计算清盘率时,撤回的拍卖被视为未售出的房产。

    这是连续第二个星期六的初步清盘率低于60%,这一水平与平衡的市场大致相关。当利率低于60%时,价格可能会下跌。

    莱恩湾的拍卖师沉默了一会儿,然后以240万美元开拍,比260万美元的指导价少了约20万美元。

    竞价以不同的增量上升,但并非没有来自拍卖场经纪人的大量哄骗,四个活跃方不愿意在整个拍卖过程中提高出价。

    在300万美元大关之后,竞价进一步放缓,两名代理商为剩下的两个竞标者的每一笔加价而激烈争吵。该房屋最终以3,295,000美元的价格出售给在North Ryde租房的第一对购房者夫妇。

    这对夫妇都是30多岁的医生,他们拒绝透露姓名,他们说他们觉得他们为这处房产支付了“一点点”多付了钱。准备金为280万美元。

    McGrath Lane Cove的销售代理Julia Sikora表示,由于缺乏竞争,许多房屋在拍卖前出售,这是一个出色的结果。她指出,供应商的期望与买家的反馈一致。

    西科拉表示,储备银行周二决定将官方现金利率再提高0.5%,“绝对是一个话题,买家正在考虑这一点”。

    记录显示,该房屋上一次交易价格为105万美元是在2004年,价格在18年内增长了两倍多。

    根据Domain的数据,在截至2022年3月的一年中,Lane Cove的房价中位数上涨了15.9%,达到270万澳元。

    利率上升正在打压悉尼其他地方的买家情绪,圣彼得斯萨瑟兰街 2号新装修的三居室露台以 168 万澳元的价格进入。

    四方登记竞标房屋,两方提出报价,但这还不够。虽然露台未能在拍卖场出售,但在卖方(开发商)减少了170万美元的储备金后,在拍卖后10分钟,首次购房者以1,685,000美元的价格购买了露台。

    Adrian William的Adrian Tsavalas表示,买家和卖方都必须妥协才能完成交易。

    “目前,如果你是一个卖家,并且你专注于你的房产在六到九个月前可能取得的成就,那么你可能不会对市场进行什么参与,”Tsavalas说。

    “[利率上升]是一个话题,目前每个买家都在谈判中提出这个问题。

    记录显示,该房屋上一次交易价格为150万美元是在2020年2月。

    截至 2022 年 3 月的一年中,圣彼得斯的房价中位数上涨了 22.2%,达到 1,644,000 澳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