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简单的步骤可以减少您的能源使用和成本

发布时间:2022-12-06 18:09:13 栏目:房产

    导读 面对高昂的能源成本,很容易感到无助。对于租房者来说,这种感觉因无法对出租物业进行重大更改而加剧。renew org au 可持续住房倡导者罗布

    面对高昂的能源成本,很容易感到无助。对于租房者来说,这种感觉因无法对出租物业进行重大更改而加剧。

    renew.org.au 可持续住房倡导者罗布·麦克劳德(Rob McLeod)表示,发表在《能源政策》杂志上的一项新研究表明,租房者支付的电费比房主高出约8%。但是,即使房屋不是您自己的房屋,您也可以采取一些简单的步骤来减少能源使用,从而减少能源费用并保护环境。

    购买节能电器

    当需要更换家用电器时,请寻找更高效的型号——在洗衣机、电脑显示器、电视和冰箱等物品上寻找能源评级标签。星星越多,与具有相同尺寸和容量的类似型号相比,该设备的能源效率就越高。

    “许多插电式电器都有政府能源评级,”麦克劳德说。“这通常是六颗星的评级,你应该以至少四颗星为目标。

    在星星下方,您会找到能耗数字 - 比较型号并选择数字最低的设备。

    使用发光二极管灯泡

    与传统的白炽灯和荧光灯相比,LED灯泡可以使用10年以上。您不仅可以节省购买灯泡的费用,还可以每月减少用电量,从而帮助环境。

    如果您不更换灯具,则无需房东的许可即可安装 LED 灯泡。

    掩盖它

    您可以使用门密封条和门蛇阻挡气流,并覆盖不再需要的旧通风口。

    “封存草稿通常不需要房东的批准,”麦克劳德说。“等待刮风的日子,感受气流进入的地方,然后用胶带粘住窗户周围的缝隙或你发现的任何其他缝隙。

    如果您物业的窗户没有被覆盖,这将大大增加制冷和供暖成本。

    “很多热量是通过窗户损失或获得的,”他说。“你可以安装窗帘或百叶窗,或者安装DIY双层玻璃。

    五金店出售绝缘膜,该隔热膜通过将一层薄薄的空气密封并捕获在玻璃上来工作。它易于使用,并且可以拆卸。

    将其关闭

    如果您不使用它,请将其关闭。这包括灯光,空调,电视和电脑。虽然其中一些项目使用最少的电力,但在试图省钱时,每一项努力都很重要。

    待机功率也会增加你的电费,所以麦克劳德说,你最好的办法是在不使用时关闭墙上的电器。

    “租房者可以做的一件事就是简单地买一个设备,只需一个开关就可以关闭你家里所有东西的待机电源,”他说。

    获取免费的家庭能源评估

    麦克劳德鼓励租房者利用任何政府计划,帮助他们了解和减少能源使用和成本。

    “如果你住在首都领地,你可以做一些事情,比如详细的自由能源评估,”他说。

    ACT政府的租房者家庭能源计划于2020年推出,允许租房者在线,电话或在家中亲自获得免费的家庭能源评估和专家建议,ACT政府气候变化和能源部门主任Nicole Coyles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