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特之家以超过190万美元的销售额打破郊区记录

发布时间:2022-12-07 18:15:41 栏目:房产

    导读 赖特的一栋四居室住宅在拍卖前以超过 190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后打破了郊区记录。HIVE Property的销售代理Bree Prince Property无法确认S

    赖特的一栋四居室住宅在拍卖前以超过 190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后打破了郊区记录。

    HIVE Property的销售代理Bree Prince Property无法确认Serventy Street26号的价格,但是,Allhomes了解到该住宅打破了之前的郊区记录超过170,000美元。

    该房屋拥有10米高的天花板,意大利石灰华特色墙和构成房屋中心的中央中庭。

    “卖家建造了房屋,并根据他们的生活方式进行了设计,这个平面图的惊人之处在于中庭可以打开并成为一个巨大的生活区,”普林斯女士说。

    “我们知道它会引起很多人的兴趣,因为这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家。

    “这是街头的吸引力。我在这条街上敲门已经三年了,记得看到这个家......它只是有一种很好的感觉。

    在拍卖活动期间,有80多个团体参观了房屋。

    赖特之前的郊区记录是由蒂舍街 5 号的房子在 1 月份以 178.5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时创造的。

    “我们知道它将在首次上市时为郊区创造新纪录,但我确实认为还有其他房屋也有可能打破郊区基准,”普林斯女士说。

    该住所原定于周六落锤,但几天前被抢购一空。

    如果它被拍卖,这将是周六在首都举行的86场拍卖之一。到当天结束时,堪培拉最繁忙的拍卖日记录了64%的初步拍卖清盘率。

    “拍卖清盘率下降到60%左右可能是我们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看到的最低水平,这表明我们正在恢复正常市场......因为过去两年一点也不正常,“普林斯女士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