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投资额在门户市场中最低

发布时间:2023-01-02 17:28:48 栏目:房产

    导读 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截至今年 5 月,迈阿密写字楼市场的写字楼销售额已达到 4 9 亿美元。地铁的投资额仅在 5 月份就增加了 1

    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截至今年 5 月,迈阿密写字楼市场的写字楼销售额已达到 4.9 亿美元。地铁的投资额仅在 5 月份就增加了 1.4 亿美元,而每平方英尺的平均价格在月底下降了 42 美元,达到每平方英尺 325 美元。

    去年同期,魔术城的成交额达到 5.8 亿美元,均价为每平方英尺 283 美元。虽然地铁的交易量同比下降了约 9000万美元,但办公空间的价格却上涨了约 36%,表现优于全国平均水平,全国平均水平在 2022 年至 5 月达到每平方英尺 274 美元。

    迈阿密今年前五个月的投资额是所有门户城市中最低的,是唯一一个没有突破10亿美元大关的门户市场。旧金山(10 亿美元)、华盛顿特区(14 亿美元)、芝加哥(15 亿美元)、洛杉矶(19 亿美元)和曼哈顿(21 亿美元)的表现均优于南佛罗里达地铁。迈阿密的每平方英尺平均价格最低,在这些市场中排名第二,仅次于芝加哥(每平方英尺 172 美元)。

    5月,Triple Double Real Estate在迈阿密CBD拿下两处A级房产,总面积超过300,000平方英尺,成为当月最大的一笔交易。买家以 2840 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 200 SE 1st St.,这是一项 141,252 平方英尺的资产,并以相同的价格购买了位于 44 W. Flagler St. 的第二处房产。布里克曼于 2016 年购买了这两座办公楼,总价为6140 万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