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esi集团已提交在达勒姆郡彼得利郊区进行基于零售的新开发计划

发布时间:2023-01-16 19:12:51 栏目:房产

    导读 Almscliffe-Dhesi集团(ADG)已提交在达勒姆郡彼得利郊区进行基于零售的新开发计划。Passfield Way附近的网站目前是一家废弃的前汽车经销商

    Almscliffe-Dhesi集团(ADG)已提交在达勒姆郡彼得利郊区进行基于零售的新开发计划。

    Passfield Way附近的网站目前是一家废弃的前汽车经销商,该公司表示,已经承诺的潜在租户包括Sainsbury's和Tanning Shop。Sainsbury的联系是关键,因为它打开了英国最大的时尚品牌之一 - Sainsbury自己的Tu服装品牌 - 以及它拥有的Argos业务的途径。

    如果计划获得批准,该地区的人们甚至可以在明年圣诞节之前访问它。该开发项目将覆盖超过13,000平方英尺,是零售公园领域蓬勃发展的进一步标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