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达屋为南达拉斯项目提供6300万美元

发布时间:2023-01-19 20:15:14 栏目:房产

    导读 TRG和Grandview Partners之间的合资企业已获得6340万美元的建筑贷款,用于开发CORE45,这是一个位于德克萨斯州威尔默的160万平方英尺的工

    TRG和Grandview Partners之间的合资企业已获得6340万美元的建筑贷款,用于开发CORE45,这是一个位于德克萨斯州威尔默的160万平方英尺的工业项目,达拉斯县记录显示。喜达屋房地产信托为两栋建筑的工业园提供了抵押贷款。

    该项目一月份的破土动工标志着国家开发商TRG进入达拉斯 - 沃斯堡市场。A类产业开发项目预计将于2023年第一季度上线。

    业主任命总承包商和全方位服务建筑公司Threecore与其姊妹公司CESO Inc.合作设计和交付CORE45。租赁团队包括董事总经理Matt Dornak,副总裁Luke Davis和助理Ridley Culp。

    深入了解 CORE45

    这两种结构都将提供量身定制的办公区,交叉码头设计和40英尺的净高。第一座建筑将占地616,068平方英尺,将设有110个码头门以及151个拖车停车位和306个停车位。更大的第二个设施将达到1,027,068平方英尺,将拥有186个码头门和252个拖车以及594个员工停车位。

    CORE45将在1690-1700 E. Pleasant Run Road成型,周围环绕着亚马逊,Ace Hardware,Frito Lay和联合利华等著名租户。该工业园区距离45号州际公路和联合太平洋达拉斯多式联运码头不到一英里,距离20号州际公路5英里。达拉斯市中心位于北部不到16英里处。

    健康的工业市场

    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达拉斯-沃斯堡市场在 2021 年结束时交付了 2400 万平方英尺的工业空间,占总库存的 3.0%。2021 年,地铁完成了美国最多的工业空间,其次是芝加哥(2350 万)和休斯顿(1730 万)。

    尽管 2021 年的建筑活动史无前例,但工业开发商仍然渴望在达拉斯-沃斯堡市场开发新空间。例如,达芬工业在DFW拥有超过370万平方英尺的工业空间,并计划进行扩建。

    CommercialEdge数据显示,截至1月,Metroplex有超过3880万平方英尺的工业项目在建,占总库存的4.7%,另有10.0%处于规划阶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