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卡续签迈阿密办公室租约

发布时间:2023-01-19 20:15:14 栏目:房产

    导读 Nuveen Real Estate已与万事达卡国际签署,在迈阿密801 Brickell续约53,700平方英尺,确保这家全球支付技术解决方案公司留在标志性的41

    Nuveen Real Estate已与万事达卡国际签署,在迈阿密801 Brickell续约53,700平方英尺,确保这家全球支付技术解决方案公司留在标志性的415,000平方英尺的建筑中,该建筑自1986年以来一直是其所在地。

    在南佛罗里达高力的协助下,房东Nuveen与万事达卡就该顶级物业达成了长期协议。

    801 Brickell 位于城市布里克尔金融区中心上方 28 层,于 1984 年首次开业。自2002年收购以来,Nuveen一直拥有这座享有盛誉的塔楼,当时该资产被称为One Brickell Square,Nuveen以TIAA-CREF运营。

    自拥有以来,Nuveen一直保持着令人印象深刻的Skidmore,Owings&Merrill设计的物业的光泽,并定期进行改进。因此,该建筑能够维持万事达卡等长期租户的名册和稳定的入住率。今天,即使在充满挑战的大流行时期的办公市场,801 Brickell 也有 88% 的租赁率。

    “801 Brickell能够通过继续投资该建筑来长期留住租户,以确保它满足租户及其员工不断变化的需求,”Colliers执行董事总经理Stephen Rutchik告诉商业地产执行官。

    Rutchik指出801 Brickell的新租户休息室和会议中心正在完工,新的健身中心和翻新的大堂也是如此,所有这些都是数百万美元物业改造计划的一部分。此次翻新是在最近完成的引人注目的外观翻新之后进行的,淡绿色玻璃、白色大理石、不锈钢和地面 Oculus 窗户相结合,营造出令人眼花缭乱的外观。

    “持续的投资使801 Brickell能够保持其作为真正的A级建筑的地位,位于Brickell的'主要和主要',为其租户提供Brickell必须提供的最佳设施,”Rutchik补充道。Colliers董事总经理Tom Farmer与Rutchik一起代表Nuveen与万事达卡进行租赁交易。Cushman&Wakefield的执行董事总经理Tony Jones代表租户。

    高端胜利

    迈阿密的写字楼行业在 2021 年结束时呈上升趋势。根据戴德梁行2021年第四季度的报告,今年新的租赁活动总额超过270万平方英尺,比2020年增长115%,比2019年疫情前增加6%。此外,转向质量的趋势持续存在,A级空间占新租赁活动的180万平方英尺,是过去15年来有记录以来的最高年度金额。

    布里克尔子市场在 2021 年表现特别好,其好运气年初至今没有变化。“需求继续超过供应,导致入住率和租金增加,我们预计这种情况将持续到2022年,”Rutchik指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