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岗岩地产开始DFW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3-01-20 19:43:00 栏目:房产

    导读 Granite Properties已开始在南湖镇广场(Southlake Town Square)的花岗岩广场(Granite Place)二期建设,这是一座位于德克萨斯州南湖的15

    Granite Properties已开始在南湖镇广场(Southlake Town Square)的花岗岩广场(Granite Place)二期建设,这是一座位于德克萨斯州南湖的158,000平方英尺的办公楼。Granite Place II将涵盖143,500平方英尺的AA级办公空间,分布在五层楼上。

    根据塔兰特县的记录,这家总部位于普莱诺的开发商将以为期两年的6000万美元自筹资金贷款为建设提供资金。

    Granite Properties预计将于2023年2月交付该项目,旨在获得LEED和Fitwel认证。由Corgan Associates设计的南湖镇广场II的Granite Place将与2017年上线的初始阶段融为一体。开发团队还包括DPR Construction担任总承包商。

    新阶段将采用落地窗,以及以环境和健康为重点的设计,例如整个建筑的免接触配件和清洁空气技术。规划的设施包括露天工作和会议区、企业客厅和健身中心。

    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Granite Place II将在550 Reserve St.的完全租赁的初始阶段旁边升起,由Wells Fargo Advisors,Regus和OS National等租户占用。

    Granite Properties选择在内部销售第二阶段,租赁团队由Granite企业租赁高级总监Robert Jimenez以及租赁经理Burson Holman和Elizabeth Fortado领导。Granite Place II将提供可入住的套房和其他灵活的租赁选择。

    DFW的办公楼建设

    开发商继续对达拉斯-沃斯堡写字楼市场表现出兴趣。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去年年底,地铁正在建设超过51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楼开发,但截至1月,这一数字增长到超过580万平方英尺。这标志着相对于总库存的环比增长20个基点,达到2.1%,略低于全国速度,1.505亿平方英尺的新项目占总供应量的2.2%。

    该开发商在亚特兰士顿和达拉斯 - 沃斯堡市场拥有超过200万平方英尺的商业房地产项目。12月,Granite Properties开始在德克萨斯州普莱诺的AA级办公项目Granite Park Six上建设,总面积为420,000平方英尺。预计将于2023年中期上线的19层开发项目中的两层已向Stonebriar Commercial Finance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