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ka Immobilien为Google Campus支付8.02亿美元

发布时间:2023-01-20 19:42:57 栏目:房产

    导读 Vulcan Real Estate已经完成了Lakefront Blocks的处置,Lakefront Blocks是西雅图南湖联盟地区一个635,000平方英尺的办公开发项目。德

    Vulcan Real Estate已经完成了Lakefront Blocks的处置,Lakefront Blocks是西雅图南湖联盟地区一个635,000平方英尺的办公开发项目。德国房地产投资者Deka Immobilien为谷歌锚定的资产支付了8.02亿美元,或每平方英尺超过1,260美元。

    高价交易不包括位于办公楼顶部的两座住宅楼。

    该物业于 2019 年上线,自 2021 年 9 月开始投放市场,每个街区单独销售。Newmark代表卖方,而Cushman&Wakefield则为买方提供交易建议,该交易去年的每平方英尺价格是市场平均价格的两倍多。根据 CommercialEdge 最近的一份报告,2021 年西雅图地铁内的办公室销售价格平均为每平方英尺 572 美元。

    该项目是2021年西海岸最好的核心办公室产品,Newmark美国资本市场联席主管Kevin Shannon在准备好的讲话中表示。

    LEED金级认证的湖滨街区开发项目包括两个城市街区,位于联合湖公园以南。31号座和25号楼均由两栋六层办公楼组成,由石墨设计集团设计。

    2019年,Vulcan通过出售Arbor Blocks实现了另一个破纪录的价格,Arbor Blocks是西雅图的388,900平方英尺的A级物业。Ponte Gadea以4.1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Facebook租用的两栋建筑。

    2020年底,德国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在美国进行了另一项重大的写字楼投资,购买了位于洛杉矶市中心的388,126平方英尺的A级塔楼915 Wilshire。Rockwood Capital和Lincoln Property Co.的合资企业以1.96亿美元的交易出售了该塔。

    节能校园

    据CommercialEdge称,Block 31位于Boren Ave. N.625号,占地1.7英亩。这座 433,625 平方英尺的 14 层中层建筑提供 313,500 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9,225 平方英尺的零售和 79 个住宅单元,位于顶部八层。零售名册包括Tapster和203华氏度咖啡馆。

    东座(第25座)建筑位于Boren Ave. N.630号,占地1.6英亩,由一条公共小巷隔开。这座 14 层的物业提供 148,115 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一楼零售和 70 个七层住宅单元。

    参与交易的Newmark团队包括Shannon,副主席Nick Kucha,执行董事Ken White和Rob Hannan以及高级董事总经理Michael Moll。Cushman & Wakefield的Kevin Smith,Gerry Casimir,Bill Burke,Nikki Lam和Tom Weber代表买方,并将协助校园的持续管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