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资企业为费城混合用途项目获得2.6亿美元的Refi

发布时间:2023-01-21 14:24:12 栏目:房产

    导读 National Real Estate Advisors,JOSS Realty Partners,SSH和Young Capital的合资企业已为费城的多阶段混合用途项目East Market获

    National Real Estate Advisors,JOSS Realty Partners,SSH和Young Capital的合资企业已为费城的多阶段混合用途项目East Market获得了2.6亿美元的再融资贷款。 太平洋人寿保险公司提供融资,仲量联行资本市场代表合资企业。

    东市场,从市场到栗树,从第11街到第12街,占据了整个城市街区,设有零售,餐饮,办公,生活和接待空间。该项目有两栋多住房建筑,包括562个单位,以及120,000平方英尺的零售,一个办公室重建和177个地下停车位。建成后,该物业将占地超过100万平方英尺,总投资超过10亿美元。

    位于市中心的大开发项目

    住房部分分别由位于勒德洛街1101号和1199号的The Ludlow和The Girard组成,于2018年和2019年完工。根据Yardi Matrix的数据,Ludlow拥有322个单元,包括工作室,一居室和两居室的平面图,面积从466到963平方英尺不等。据同一数据提供商称,吉拉德提供240个单位,包括一居室和两居室的平面图,面积从545到1,238平方英尺不等。两家物业的社区设施包括健身中心、商务中心、会所、游乐场、媒体室和游泳池。吉拉德获得LEED银级认证。

    该项目还包括对可追溯到1916年的仓库建筑的适应性再利用。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位于勒德洛街1100号的结构被改造成160,000平方英尺的可出租办公空间,楼板面积为25,257平方英尺。租户包括WeWork,费城设计中心,Kravet和Bright Light Design Center等公司。

    东市场项目还要求将一座历史悠久的办公楼重建为精品酒店,以及托马斯杰斐逊大学和杰斐逊健康的19层医疗大楼。这座高层建筑计划将几个临床服务集中到一个专业护理馆中。

    该开发项目位于费城的中央市场东区,可轻松前往多条SEPTA区域铁路线和城市内的多种交通选择。费城国际机场位于西南约10英里处。1英里半径内设有多个零售、就业、餐饮和娱乐场所。

    高级董事总经理Chad Orcutt和助理Blaine Fleming领导了代表借款人的仲量联行资本市场债务咨询团队。

    上个月,另一家合资企业为费城的一个大型项目获得了5亿美元。由Hilco Redevelopment及其合作伙伴开发的The Bellwether区是位于城市南部的1500万平方英尺的混合用途工业园区。该园区计划包括生命科学空间,研究实验室以及电子商务和物流空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