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城天堂购物中心重建工程向前推进

发布时间:2023-01-21 14:24:12 栏目:房产

    导读 RED开发公司公布了其正在进行的凤凰城100英亩天堂谷购物中心场地重建的最新细节。该项目已更名为PV,并宣布重建的第一阶段计划于2024年中期

    RED开发公司公布了其正在进行的凤凰城100英亩天堂谷购物中心场地重建的最新细节。该项目已更名为PV,并宣布重建的第一阶段计划于2024年中期开放。

    PV的第一阶段将包括一个由StreetLights Residential开发的400个单元的公寓社区,一个Whole Foods Market,一个Harkins堂食剧院和三家餐厅。此外,这部分开发项目将在项目中间包括一个超过3英亩的公园和社区聚会空间。PV的公寓部分将于本月破土动工,一旦完成,将提供一室公寓和一至三间卧室的平面图。

    光伏位于一个机会区内,下一阶段需要办公,额外的零售和住宅部分,酒店和娱乐。

    “该开发项目被重新命名以纪念新时代,PV被选为新名称以纪念其标志性历史,”RED Development的管理合伙人Mike Ebert告诉Commercial Property Executive。“有了PV,我们最兴奋的是重新构想这个壮观的景点,并通过一系列餐饮,娱乐和购物选择以及新的住宅和办公产品将社区团结在一个新的水平上。

    “光伏无疑将对城市的持续增长产生巨大影响,通过开发一个高尚的生活 - 工作 - 娱乐环境,最终将创造一个凤凰城东北部,天堂谷和周边地区的城市核心,”他补充说。

    项目时间表

    一年前,天堂谷购物中心的重建计划获得了该市的重新分区批准。RED Development与其当时的合作伙伴Macerich一起推进了该项目。重建需要将 120 万平方英尺的购物中心改造成一个 650 万平方英尺的混合用途社区。

    然而,几个月后的四月,Macerich宣布以1亿美元的价格将该物业出售给RED Development和附属公司的合资企业。该公司出售了该项目95%的权益,保留了多阶段开发中5%的股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