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 Realty在芝加哥地区工业园签署新租约

发布时间:2023-01-22 14:32:26 栏目:房产

    导读 ML Realty在芝加哥大都会的八栋建筑工业园的入住率已达到100%。LG电子和Pitney Bowes Global Logistics都在伊利诺伊州洛克波特的Herita

    ML Realty在芝加哥大都会的八栋建筑工业园的入住率已达到100%。LG电子和Pitney Bowes Global Logistics都在伊利诺伊州洛克波特的Heritage Crossing签署了完整的建筑租约。

    LG电子正在扩大其业务,在14532 S. Gougar Road的新租约为542,806平方英尺,而Pitney Bowes同意在14746 S. Gougar Road占用363,224平方英尺。

    Cushman&Wakefield的James Frank和Jason West代表LG电子,而CBRE的Mike Cook和David Prell代表Pitney Bowes。业主已利用NAI Hiffman租赁遗产十字路口的所有八座建筑物。Dan Leahy,Mark Moran和John Whitehead也代表ML Realty签署了最后两份租约。

    现在,这个占地250万平方英尺的商业园已满员。ML Realty的租赁经理Matt Novak在准备好的讲话中表示,Heritage Crossing的最后一栋建筑已于2020年秋季完工。该项目经过多年的规划和开发,是洛克波特355号州际公路沿线上升的第一个商业园区,诺瓦克在准备好的讲话中还说。

    伊利诺伊州的工业项目

    商业园占地228英亩,其建筑旨在容纳轻工业和分销用途。ML Realty建造了八个独立的工业物业,面积从121,800到542,806平方英尺不等,并提供30到40英尺的净高。由于靠近I-355,Heritage Crossing还可以进入55号和80号州际公路,该州际公路将该物业连接到芝加哥,布卢明顿和中西部的其他主要城市,以及该地区的铁路和航空运输网络。

    与洛克波特的Heritage Crossing一样,ML Realty的大部分开发组合都位于伊利诺伊州,另外两个项目位于达拉斯 - 沃斯堡地铁。大约一年前,该公司公布了在伊利诺伊州本森维尔开发两座工业建筑的计划。该开发项目于 2022 年春季完工,总面积为 605,330 平方英尺的 A 级工业空间,净高为 40 英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