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推动了迈阿密蓬勃发展的写字楼市场

发布时间:2023-01-25 19:33:45 栏目:房产

    导读 整个 2021 年,迈阿密经历了前所未有的资本涌入,该市巩固了其在地图上的地位,成为各种企业的目的地,尤其是金融科技、金融服务、银行和

    整个 2021 年,迈阿密经历了前所未有的资本涌入,该市巩固了其在地图上的地位,成为各种企业的目的地,尤其是金融科技、金融服务、银行和私募股权公司。

    自大流行开始以来,越来越多的人被这座城市温暖的气候和商业友好的环境所吸引,Avison Young的负责人兼迈阿密董事总经理Michael Fay告诉商业地产执行官。

    南佛罗里达州的商业和人口迁移加速了该地区的增长。在租赁方面,著名的风险投资,对冲基金,私募股权和家族办公室在最活跃的子市场签署了交易,包括迈阿密的布里克尔地区,椰子林,温伍德,迈阿密海滩和西棕榈滩。

    租赁活动的加速导致迈阿密A级写字楼子市场的租金空前上涨,特别是与全国其他市场相比。根据仲量联行 2021 年第三季度报告,迈阿密布里克尔金融区奖杯塔的要价同比上涨 13.3%,或每平方英尺近 10 美元,原因是需求在供应紧张的情况下激增。

    变革的挑战

    尽管增长迅速,但迈阿密也面临着自己的一系列挑战。在宏观层面上,COVID-19感染率在不同时期持续飙升,引发了市场功能失调和不确定性。因此,经纪人和公司必须对他们的经营方式更具创造性。疫情导致供应链和物流放缓也带来了重大挑战。

    仲量联行董事总经理史蒂文·赫维茨(Steven Hurwitz)表示:“随着富人和穷人的不同利基市场建立,人们对疫情的影响意见差异很大,市场动态变得更加微妙。“在某些情况下,随着杠杆点或其外观的演变,房东和租户的对话变得紧张。

    因此,签署协议变得更加复杂,一些公司更愿意搁置决策。然而,随着我们进入 2021 年,市场赶上了全国报道的令人兴奋的势头,南佛罗里达州大部分地区都经历了整体涨潮效应——Hurwitz 认为这种情况将持续到 2022 年。根据 CommercialEdge 提供的数据,迈阿密是仅有的两个办公室空置率同比下降的门户市场之一,2021 年 11 月达到 12.5%。

    费伊表示,尽管迈阿密的房地产格局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阳光明媚,但由于自然通货膨胀,市场正在经历通货膨胀问题的双重恶化,因为更多的人和资本的到来在当地造成了夸大的通货膨胀。

    然而,有几个因素将继续导致迈阿密进入大流行后的复苏。大流行前,移民到迈阿密的叙述以有利的税收环境为中心,但在最近的财富和商业移民浪潮中,生活方式已成为决策过程中越来越重要的因素。

    “迈阿密已经成熟为一个主要的大都市区,拥有艺术和文化区、高档购物、豪华酒店品牌、高评价餐厅和全年的阳光——所有这些都继续提升着该地区。迈阿密所达到的复杂程度有助于吸引高净值人群,特别是来自人口更稠密的城市。我们预计这一趋势将在2022年保持强劲,“Hurwitz说。

    前方是什么

    专家预计,定义 2021 年迈阿密的许多趋势将在未来一年继续挥之不去,租赁变化和在家工作的动态将推动未来的变化。为了支持这一趋势,Hurwitz表示,他看到越来越多的房东与租户合作,以帮助吸引和留住最优秀的人才,并迎来成功的重返办公室环境。

    这意味着投资和合作使办公空间、建筑设施和公共空间更加舒适和引人入胜。根据Hurwitz的说法,当涉及到便利设施时,这不再是“勾选框”,而是关于在建筑物和租户空间内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体验。

    此外,人们越来越多地被吸引到离家更近的工作场所。在迈阿密,布里克尔市中心和迈阿密中心等以交通为导向的开发项目的成功是南佛罗里达州预计将持续的趋势的一个典型例子,因为公司寻求优质的办公空间,将员工置于步行距离之内,或者快速乘坐地铁前往住房、餐饮、购物、娱乐和户外绿地。

    但与交通有关的问题继续笼罩着迈阿密的房地产格局。随着迈阿密正在经历的稳定人口增长,对交通的持续投资对于创造额外的公共交通至关重要,使人们能够更轻松地在主要城市节点中移动。

    “迈阿密和迈阿密海滩等海滨社区也必须继续投资于基础设施改善,以防止洪水泛滥,业主必须为潜在的额外成本做好准备。例如,预计某些容易发生洪水的大都市地区的洪水保险费率将上升,这是规划物业可持续未来时必须考虑的一个因素,“Hurwitz说。

    他预计,一旦更多的本地公司更积极地就其办公空间做出长期决策,当地的势头和活动就会得到提升。这将补充由已坚定承诺留在南佛罗里达州的大型企业参与者以及抵达迈阿密的新市场租户推动的强劲交易活动。他总结说,本地租赁活动的增加,加上过去一年主导的商业移民的延续,肯定会使写字楼市场在2022年保持繁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