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stone在迈阿密地区物流中心增加租户名册

发布时间:2023-01-27 19:16:52 栏目:房产

    导读 黑石集团的美国工业房地产平台Link Logistics在其位于佛罗里达州庞帕诺海滩新建的Cypress Pointe配送中心签署了两份租约,总面积为153,4

    黑石集团的美国工业房地产平台Link Logistics在其位于佛罗里达州庞帕诺海滩新建的Cypress Pointe配送中心签署了两份租约,总面积为153,495平方英尺。这些交易使仓库和配送设施满员。

    JFC国际公司- 亚洲食品分销商龟甲万公司的子公司 - 承诺不到87,190平方英尺。该公司将把销售办事处和仓库从目前位于1728 Park Central Blvd. S的Pompano Beach空间搬迁。

    第二个租户是Reload Floating Energy,它是当地公司AccuSolar的子公司,也是浮船坞制造商AccuDock的子公司。租户将使用新空间进行制造、仓储和分销。

    据《南佛罗里达商业杂志》报道,该规范工业设施位于 9.2 英亩的土地上,于 2021 年 2019 月破土动工,并于同年交付。领展物流于9年以6万美元收购了该网站。

    赛普拉斯角提供153,495平方英尺和32英尺高的天花板高度。该建筑包括一个ESFR消防安全系统,LED照明,40个码头高的门和两个驶入门。该物业包括一个 120 英尺的卡车场地,54 x 193 英尺的海湾尺寸和 54 x 44.5 英尺的柱间距。

    Cushman&Wakefield代表房东的南佛罗里达工业团队包括Chris Metzger,Rick Etner Jr.,Christopher Thomson,Matt McAllister和Merritt Etner。世邦魏理仕的Mike Oretsky,Tom O'Loughlin和Larry Genet代表JFC工作,而Berger Commercial的Jonathan Thiel和Keith Graves代表Reload Floating Energy进行谈判。

    黑石集团的大交易

    Blackstone 的物流组合在 2021 年发生了重大变化。1月,领展物流出售了位于明尼阿波利斯-圣的9万平方英尺的工业组合。保罗地区。Nicola Wealth Real Estate收购了22栋建筑群,标志着该公司在双城市场的首次亮相。

    124 月,黑石集团的两家附属公司收购了 2 个物业的工业投资组合,资产遍布美国和欧洲。买家卡博特地产(Cabot Properties)在这笔交易中获得了8亿美元。美国仓库遍布南佛罗里达、纽约市都会区、宾夕法尼亚州东部和内陆帝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