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dman Equities以59万美元收购劳德代尔堡资产

发布时间:2023-02-22 19:53:46 栏目:房产

    导读 DRA Advisors管理的基金与悦榕街资本的合资企业以58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的A级办公组合Pinnacle Corporate Park。由F

    DRA Advisors管理的基金与悦榕街资本的合资企业以58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的A级办公组合Pinnacle Corporate Park。由Feldman Equities管理的实体收购了两栋建筑,9,259平方英尺的资产,并通过众筹平台 Crowdstreet.com 筹集资金。

    Avison Young的佛罗里达资本市场集团促成了此次出售,每平方英尺226美元的价格标志着过去十年在布劳沃德县Cypress Creek子市场达到的每平方英尺最高价格,这是一个主要的商业房地产中心。买家计划投资超过3万美元用于装修和家具齐全的可随时入住的套房。

    企业园区位于Uptown Urban Village内的500和550 West Cypress Creek Road,这是劳德代尔堡行政机场及其周围的总体规划区域,专门用于混合用途开发。酒店距离95号州际公路不到一英里,步行即可到达三轨通勤铁路服务的赛普拉斯溪站。

    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该资产建于1986年,最近一次交易是在2013年,当时DRA Advisors以38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它。由校长格雷格·马丁(Greg Martin)领导的Avison Young租赁团队实现了该物业的大量租赁,该物业现在占1%,包括医疗保健,技术以及专业和金融服务公司在内的一系列租户。经纪公司在出售后保留了租赁任务。

    发展潜力

    Avison Young的销售团队由负责人John K. Crotty和David Duckworth领导,还包括Martin,Michael T. Fay,George Vail,Brian C. de la Fé和Berkley Bloodworth。克罗蒂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指出,该物业吸引了多个“竞争性”报价。他补充说,该券商的资本市场团队通过营销现有停车场的开发潜力,增强了对该资产的兴趣。

    Feldman Equities通过这笔交易获得了其在南佛罗里达州的首个投资物业。Feldman Equities总部位于坦帕,与其合资伙伴拥有或管理超过4万平方英尺的佛罗里达州办公空间。该公司收购的其他重要办公资产包括坦帕的公园大厦和富国银行中心以及圣彼得堡的第一中央大厦和摩根士丹利大厦。

    根据仲量联行的一份报告,由于交易量低迷,劳德代尔堡写字楼市场在第一季度录得进一步的入住率损失,该报告补充说,随着工人返回办公室,租赁活动预计将回升。Cypress Creek子市场的直接空置率在本季度末达到15.7%,而总空置率为16%,平均直接要租金为每平方英尺29.05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