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再生资源再生工程未来喜忧参半

发布时间:2023-03-30 17:23:56 栏目:房产

    导读 虽然一些行业取得了稳定的积极表现,但其他行业却难以跟上。世邦魏理仕美洲多户家庭研究主管Jeanette Rice主持了实时学习:专家分享他们对

    虽然一些行业取得了稳定的积极表现,但其他行业却难以跟上。世邦魏理仕美洲多户家庭研究主管Jeanette Rice主持了“实时学习:专家分享他们对2020-2022年房地产的预测”小组,其中包括Heitman高级董事总经理兼全球投资研究总监Mary Ludgin,GID研究和战略高级副总裁Suzanne Mulvee和BentallGreenOak董事总经理,研究和战略主管Douglas Poutasse的见解。该小组讨论了他们对大流行后房地产行业面临的挑战以及他们今年看到的最大影响的不同看法。

    赖斯给出了整体经济概述,显示 GDP 下降了 5%,与上次 ULI 房地产经济预测相比略有改善。就业复苏乏力,预计未来两年将增加3万个就业岗位。年底失业率将降至5%,8年降至6.6%,高于上次调查结果。对十年的预期将在2021年保持低调。

    “最大的区别是失业。如果我们没有得到刺激,失业改善就会停止。最初的预测是2021年底为7.9%,但现在旧的预测已经不在桌面上了,“Poutasse解释说。

    最近有消息称,财富500强和航空公司正在大规模裁员。Ludgin还指出了当地的就业预测,这将使失业率保持高位。遭受苦难的失业劳动力中有很大一部分是女性。在大流行期间,越来越多的女性离开工作场所照顾孩子,这对经济造成了重大影响。55%的劳动力年龄在64岁到<>岁之间,这意味着婴儿潮一代正在走向退休,这一过程正在因这些裁员而加速。

    “如果这些人离开,经济和未来的增长能力就会自然出现通货紧缩,”Mulvee说。

    行业展望

    尽管遇到了一些挫折,但该行业仍有一些部分表现良好:多户住宅、工业和生命科学。根据Ludgin的说法,在此期间已经交付了历史水平的供应,并且仍在交付。“在曾经没有的地方正在进行大量的建设。也许这些城市会以更好的价格回来,有些人会去郊区,但不是每个人都去,“Ludgin解释说。

    展望未来,根据调查,年底租金增长没有下降,如果我们看一下空置率,就会发现空置率很高,但不会太高。ULI 预测没有让它们在 2021 年下降,与上次经济衰退相比,今年的租金增长率为 -2.5%。该报告显示,明年的租金没有增长,但到2022年将达到乐观的历史平均水平。

    “我比所呈现的更乐观。这里会有一个磨练,我们将遇到一些租金问题。公寓将有艰难的几年,因为租房者将有艰难的几年,“Poutasse说。

    对于面临更多挣扎的行业,如办公和酒店业,仍有希望。Ludgin 提到,到 2021 年,更多的办公室租户将缩小空间,而不知道平方英尺的实际重要性。“公司会让郊区和市中心的租约消失,不知道他们会在五年内回来,”她解释说。此时办公室的一大卖点是其转换的机会。这可以包括住宅、酒店或零售。

    另一个挑战来自在家工作的涌入。Mulvee指出,办公室是中心,今天的年轻人希望在办公室里做决策和计划。在家工作改变了对办公空间的需求,当一切恢复正常时,所有五天的机会都会减少,让员工有机会更好地平衡工作与生活。“通勤将变得不那么痛苦,这意味着人们将容忍更长的通勤时间,”她说。

    对于酒店业,入住率预计不会回到冠状病毒袭击之前的水平,但该行业有什么亮点吗?目前表现最好的是休闲型或低成本酒店。表现最差的是商务或会议型酒店,在 COVID-19 来袭之前,这些酒店有大量供应。“休闲正在引领复苏,”Ludgin说。

    疫情前,零售市场已经供过于求,被过度拆迁。“我们终于扼杀了希望,”马尔维说。大量供过于求,转向电子商务。取出供应的过程非常缓慢,因为大多数带状购物中心和空荡荡的零售店都留在原地而不是被推倒。Mulvee解释说:“业主过去希望有人会占用他们的空间并保留它的价值,但现在由于COVID-19的影响,我们将不再看到这种希望。然而,这将开辟重新开发内部空间的潜力,位置更好的零售中心将恢复得更快。

    未来,一些实体零售仍然发挥作用,例如露天区域购物中心和灵活的零售空间。Poutasse指出,除非政府介入,否则这些空置的中心中的大多数将保持不变。“他们将永远徘徊下去,除非在政府参与并关心削减它们的蓬勃发展的地区,”他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