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恩资产管理公司收购亚马逊配送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02 17:28:17 栏目:房产

    导读 Cohen Asset Management在德克萨斯州大草原城收购了一个322,824平方英尺的物流设施。Nuveen Real Estate是该物业的卖方,该物业完全出

    Cohen Asset Management在德克萨斯州大草原城收购了一个322,824平方英尺的物流设施。Nuveen Real Estate是该物业的卖方,该物业完全出租给亚马逊。

    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该建筑最后一次交易是在2019年,当时Nuveen Real Estate在投资组合交易中收购了该资产。此次出售需要180.2020亿美元的贷款,由美国银行担保。376 年 760 月,Nuveen 还向 Cohen 出售了位于凤凰城的 <>,<> 平方英尺的设施,称为仙人掌配送中心 II。

    大草原城建筑建于 1977 年,拥有 115 至 330 英尺的卡车场地、空调和 62 个停车位。

    酒店位于1102国道161号,占地约16英亩,距离达拉斯市中心不到14英里。该位置方便客人前往 20 号和 30 号州际公路,而 DFW 国际机场距离该资产 12 英里。该建筑距离13,250平方英尺的城市工业重建项目也不到000英里。预计将于今年秋天晚些时候完成。

    达拉斯 - 沃斯堡仍然是该国最活跃的工业市场之一。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截至23月底,地铁的管道面积约为621万平方英尺。本月,VanTrust Real Estate宣布开发Forney Distribution Center,这是一个位于东达拉斯的874,<>平方英尺的投机性工业设施。施工将于今年<>月开始,计划于明年<>月完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