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承诺向纽约扩张提供250亿美元

发布时间:2023-03-04 21:40:20 栏目:房产

    导读 在工作未来持续不确定的情况下,公司可能正在重新评估他们的空间需求,但谷歌是正在扩大房地产足迹的科技巨头之一,成为包括纽约市在内的全

    在工作未来持续不确定的情况下,公司可能正在重新评估他们的空间需求,但谷歌是正在扩大房地产足迹的科技巨头之一,成为包括纽约市在内的全国低迷办公市场的需求引擎。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的谷歌表示,计划在250年全年在纽约州投资超过2021.7亿美元,包括在曼哈顿建立校园业务,作为全国范围内1亿美元办公室和数据中心业务激增的一部分。该公司计划在其位于曼哈顿西区的7亿美元哈德逊广场园区拥有1万平方英尺的总办公空间,这是谷歌于2018年首次宣布的。

    圣约翰码头的建设于去年 1 月封顶,这是华盛顿街 3 号俯瞰哈德逊河的庞大校园的 550 万平方英尺组成部分。 这座 12 层的建筑由牛津地产集团与加拿大养老金计划投资委员会共同开发,将跨越两个完整的城市街区,预计将于 2022 年年中完成建设,谷歌计划在 2023 年之前搬入。这家科技公司在2019年租用了整个空间。

    这个三址的校园还将包括位于哈德逊街315号和345号的附近物业。与此同时,RXR Realty和Youngwoo&Associates正在推进57号码头的建设,这是西侧的一个前公共汽车站,今年晚些时候装修完成后,将为谷歌提供320万平方英尺的额外空间。该搜索公司将锚定位于西000街尽头的633,139平方英尺的资产,其中还将包括零售和公共空间的混合。

    技术构建

    谷歌在2018年宣布,到2028年,它将在该市的员工人数增加一倍,目前在纽约州拥有超过11,000名全职员工。该公司对大苹果的押注与新兴技术中心其他公司的扩张平行,例如Facebook,该公司去年八月在曼哈顿中城的Vornado Realty Trust的The Farley Building重建项目中签署了730,000平方英尺的办公室租约。

    亚马逊去年 1 月宣布斥资 4 亿美元将其办公空间扩展到六个城市,同时也在加大在纽约的业务。这家电子商务巨头计划在第五大道630号开设一个新的00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室,这是去年从WeWork收购的前Lord&Taylor旗舰店。该公司在该市的办公面积还将包括位于第424大道335号的408,410平方英尺,这是SL Green在曼哈顿哈德逊广场地区的10层重建项目。

    在全国范围内扩张

    谷歌也在美国其他地方发展壮大。该公司更广泛的办公室和数据中心扩张计划包括在公司创造至少10,000个新的全职工作岗位,其中包括亚特兰大,芝加哥和华盛顿特区的数千个工作岗位。

    该公司已承诺在1年投入超过2021亿美元用于扩大其在加州的办事处,并计划继续在马萨诸塞州剑桥和匹兹堡投资。谷歌还打算今年在俄勒冈州波特兰市中心开设一个新办事处,同时继续在科罗拉多州博尔德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