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quus Capital以42万美元的价格出售硅谷资产

发布时间:2023-03-04 21:40:02 栏目:房产

    导读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私人投资公司GI Partners的子公司以108万美元的价格从Equus Capital Partners Ltd 收购了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的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私人投资公司GI Partners的子公司以108万美元的价格从Equus Capital Partners Ltd.收购了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的两栋建筑的办公室/研发组合,总面积为459,41平方英尺。

    Walsh Bowers投资组合的出售是代表Equus Investment Partnership X,LP(基金X)进行的,Equus投资合伙公司是由Equus管理的361.<>亿美元的可自由支配股权基金。

    Equus是一家位于费城附近的私募股权房地产投资管理公司,于2845年初以55万美元的价格从Swift Real Estate Partners手中收购了位于硅谷备受追捧的“金三角”鲍尔斯大街2710-2017号和沃尔什大街32号的房产。合并后的地块总面积为6.31英亩,与101号高速公路,880号州际公路和加利福尼亚州237号公路接壤,为整个硅谷提供了良好的区域通道。这些物业建于1975年和1980年,方便前往旧金山和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距离Mineta San Jose国际机场不到5英里。该投资组合距离李维斯体育场和圣克拉拉会议中心也有10分钟车程,距离劳伦斯加州火车站有1.3英里。

    Equus副总裁兼Equus洛杉矶西海岸办事处经理Robert Butchenhart告诉Commercial Property Executive,这两项资产均已完全出租。他说,沃尔什大街2710号有一个租户,鲍尔斯大街2845-55号有两个租户。

    Butchenhart在准备好的评论中表示,该公司在2017年收购该投资组合时将该投资组合设想为经典的“有盖土地游戏”,并保持短期入住,以使新业主更容易重新开发物业并获得显着的密度上升空间。

    Newmark的Tim Guarnieri代表GI Partners。Cushman&Wakefield的Eric Fox,Steve Hermann和Seth Siegel在交易中代表Equu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