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sec确保伦敦河畔办公室计划的规划

发布时间:2023-03-10 18:59:36 栏目:房产

    导读 Landsec已获得重建Bankside红狮阁的规划许可,这是其230万平方英尺开发管道的一部分,以在南华克创建一个绿色办公集群。新的红狮阁开发项目

    Landsec已获得重建Bankside红狮阁的规划许可,这是其230万平方英尺开发管道的一部分,以在南华克创建一个绿色办公集群。新的红狮阁开发项目将在泰晤士河畔提供000,18平方英尺的甲级办公室,零售和开放公共空间,毗邻Borough Yards。Bjarke Ingels Group设计的楼层面积从000,26到600,<>平方英尺不等,每层楼都有户外空间,一个宽敞的公共屋顶露台,可以不受限制地欣赏河流进入城市。

    根据Landsec的可持续发展战略,红狮阁的设计在建设和运营方面都是净零排放。通过重新利用现有建筑的一部分并优先考虑低碳和回收材料,Landsec将在可持续性,生物多样性和能源效率方面达到或超过GLA和Southwark政策。

    通过创建一个新的口袋公园和公共花园,绿色屋顶和大量种植,该开发项目将为现场带来可观的生物多样性净收益。完工的建筑将是全电动的,并具有可持续的城市排水系统,该系统将雨水重新用于未来。它将针对WELL核心白金和BREEAM“杰出”。

    经过两年的公众咨询,该建筑的计划是与当地社区和其他主要利益相关者合作制定的。超过45%的场地将向公众开放,包括扩建的泰晤士河步道,口袋公园和社区花园以及负担得起的办公空间,灵活的零售,自行车维修中心和健康中心。

    Landsec工作场所主管Oliver Knight表示:“随着新工作模式的固化,如果能为他们提供轻松便捷的通勤,与客户和同事合作的机会,以及社交和体验工作之外新事物的地方,人们就会选择更频繁地前往他们的工作场所。红狮阁提供了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办公室,门口就有餐厅、酒吧和文化机构,如泰特现代美术馆。该空间采用其突出的海滨位置,提供了一个专注于健康、灵活性和环境责任的新工作空间。伦敦市场仍然具有弹性,通过我们在南华克的工作,以及更广泛的伦敦和英国其他地区,我们正在建立一个具有可选性的管道 - 使我们能够在最合适的时间将提供最佳位置、便利设施和可持续性证书的产品推向市场。随着The Forge即将完工,木材广场的现场进展,红狮阁的这一批准将开启我们在该区开发的100万平方英尺绿色办公集群的下一阶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