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 Realty将建设新的硅谷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11 20:12:03 栏目:房产

    导读 Digital Realty公布了其位于硅谷中心的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互联园区的新增计划。该公司将开发一个430,000平方英尺的数据中心,提供48兆

    Digital Realty公布了其位于硅谷中心的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互联园区的新增计划。该公司将开发一个430,000平方英尺的数据中心,提供48兆瓦的关键IT容量。对于该项目,该公司正在与Pelio&Associates合作,Pelio&Associates是一家拥有二十多年数据中心开发的当地房地产公司。

    该地块位于沃尔什大街8号,占地641英亩,目前由183年建造的545,1946平方英尺的工业仓库占据。现有结构将被拆除,为新设施让路,Digital Realty企业传播总监Marc Musgrove表示。

    取而代之的是,该公司将开发一座四层建筑,设计符合LEED黄金标准。该项目将使用可持续材料,包括再生混凝土和钢材。此外,该公司预计数据中心将由可再生能源直接由设施屋顶上的太阳能电池阵列供电。

    该场地位于拉斐特街145号,占地800,2805平方英尺,靠近101号高速公路,距离圣何塞国际机场约3英里。

    上个月,这家数据中心巨头宣布,在旧金山工作了17年后,它将将其总部从旧金山迁出。该公司的新公司办公室将设在奥斯汀,加入甲骨文和惠普等公司,后者也已从加利福尼亚州迁至德克萨斯州。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