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将开设第8个田纳西州运营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12 19:32:12 栏目:房产

    导读 亚马逊宣布计划在田纳西州美铝市开设一个634,812平方英尺的履行中心。 该开发项目被称为Project Pearl,将于2022年破土动工,并创造约80

    亚马逊宣布计划在田纳西州美铝市开设一个634,812平方英尺的履行中心。 该开发项目被称为Project Pearl,将于2022年破土动工,并创造约800个新工作岗位。Hillwood将成为Ware Malcomb设计项目的开发商。

    该资产将成为亚马逊在该州的第八个履行中心,也是第三个利用机器人技术的履行中心。该物业用于挑选、包装和运输较小的客户物品,从书籍和电子产品到消费品。该公司现有的田纳西州足迹包括查尔斯顿,查塔努加,黎巴嫩,孟菲斯,默弗里斯伯勒和纳什维尔的履行和分拣中心,而去年855月公布了000,<>平方英尺的朱丽叶山设施的计划。

    田纳西州经济和社区发展部专员鲍勃·罗尔夫(Bob Rolfe)认为,亚马逊在该州的总投资约为1亿美元,创造了5,25个工作岗位。州长比尔·李(Bill Lee)预测,仅过去一年的公告就可以创造000,3个新工作岗位。

    虽然其他房地产行业在过去一年中面临挑战,但工业部门蓬勃发展。CommercialEdge的最新工业报告显示,去年全国交付了228.4亿平方英尺的工业空间,这是本世纪有记录以来的最大数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