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太平戴维斯投资管理公司支付210亿美元收购比利时资产

发布时间:2023-03-15 21:08:00 栏目:房产

    导读 第一太平戴维斯投资管理公司通过售后回租协议收购了布鲁塞尔中央商务区附近的一座办公楼。第一太平戴维斯代表外国投资者从AXA安盛和该大楼

    第一太平戴维斯投资管理公司通过售后回租协议收购了布鲁塞尔中央商务区附近的一座办公楼。第一太平戴维斯代表外国投资者从AXA安盛和该大楼的现有租户Euroclear以约173.210亿欧元(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该物业。该办公楼位于 1 Blvd. du Roi-Albert II,于 1990 年代开发,并于 2017 年至 2018 年间进行了翻新。据第一太平戴维斯称,这座占地36,000平方米(387,500平方英尺)的物业已完全出租给总部位于比利时的金融服务公司Euroclear,该公司签署了为期12年的租约。

    该物业位于布鲁塞尔北部和城市的中央商务区外,步行即可到达附近的交通枢纽罗吉尔站。第一太平戴维斯指出,其最新投资所在的极具吸引力的子市场也是几座国际总部和其他高层办公楼的所在地。

    第一太平戴维斯由普华永道和Treex提供咨询,卖方由Loyens & Loeff和仲量联行提供咨询。

    布鲁塞尔对投资者的吸引力

    第一太平戴维斯投资管理公司法国和BeLux投资主管皮埃尔·埃斯坎德(Pierre Escande)在准备好的讲话中表示,比利时,特别是布鲁塞尔,仍然是其2021年投资战略的核心。在欧洲其他地区,第一太平戴维斯还于2020年1月与鹿岛地产欧洲公司合作,首次收购波兰6万平方英尺的物流园区。

    第一太平戴维斯表示,布鲁塞尔写字楼市场对寻求长期租赁的欧洲机构和政府组织具有吸引力。该地区继续吸引投资者,并在 2020 年 1 月见证了有史以来最大的单一资产交易,当时布鲁塞尔金融大厦以创纪录的 2 亿欧元(约 1 亿美元)的价格售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