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托福德确保BBC新迪格贝斯工厂的规划

发布时间:2023-03-17 20:09:19 栏目:房产

    导读 斯托福德已获得新的84,001平方英尺定制中心的规划批准,该中心将被称为茶厂,这是其计划中令人兴奋的下一步。斯托福德董事杰拉德·勒德洛(

    斯托福德已获得新的84,001平方英尺定制中心的规划批准,该中心将被称为茶厂,这是其计划中令人兴奋的下一步。斯托福德董事杰拉德·勒德洛(Gerard Ludlow)表示,博德斯利街地标代表了周边地区更广泛总体规划的第一阶段。“我们过去几年的辛勤工作已经建立起来,我们很高兴能够开始改造和再利用这座建筑。我们一直与BBC密切合作,以确保我们不仅保留了这家拥有近100年历史的工厂的历史遗产,而且还提供了使用低碳原则的开创性计划。我们期待着为它注入新的活力。BBC新家的发展也将成为重振更广泛地区的催化剂。“我们都认识到创建茶厂将带来的机会,因为它将有助于吸引私人和公共部门对Digbeth的投资,”杰拉德补充道。

    茶厂将成为伯明翰首批建筑办公楼的净零碳工厂之一,建成后将容纳几个BBC编辑团队,包括The Archers,BBC Asian Network,BBC Newsbeat,BBC Radio WM和Midlands Today。该建筑的目标是实现BREEAM评级为“杰出”和能源绩效证书(EPC)为“A”。

    BBC中部地区负责人斯图尔特·托马斯(Stuart Thomas)表示:“这是BBC在2026年进入茶厂的道路上至关重要且令人兴奋的一步。在伯明翰为BBC建立一个新家是我们承诺在中部地区做更多工作的一部分,为这个美妙的工厂注入活力将有助于将整个Digbeth推向城市的创意中心。

    伯明翰市议会领导人Cllr Ian Ward说:“位于茶厂的新BBC总部代表了对伯明翰和我们的创意部门的巨大信任投票,所以我很高兴该项目现已获得规划许可。我们对Digbeth的愿景是建立在已建立的创意企业的基础上,吸引和鼓励新的企业,BBC的举动增加了HS2,米德兰地铁扩建和Masterchef的举动将有助于我们吸引进一步的投资。伯明翰是一个尚未开发的人才之城,BBC的投资将有助于这些人才蓬勃发展和成长,因为我们为我们的公民创造了新的就业和机会。

    在接下来的十年中,斯托福德计划在新BBC大楼周围提供高达800,000平方英尺的新住宅,办公和酒店住宿。更广泛的计划将使台风码头和毗邻的运河盆地周围超过10英亩的未充分利用土地转变为一个新的混合用途社区,其特点是有吸引力的公共空间和开放的通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