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广场1031以46万美元收购奥兰多MHC

发布时间:2023-03-19 20:10:35 栏目:房产

    导读 Capital Square 1031收购了Whispering Pines,这是一个位于佛罗里达州基西米的超过55个制造住房社区。根据公开记录,Kurtell Growth I

    Capital Square 1031收购了Whispering Pines,这是一个位于佛罗里达州基西米的超过55个制造住房社区。根据公开记录,Kurtell Growth Industries以301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45个家庭的房产。

    Walker&Dunlop通过26万美元的房利美贷款为此次收购提供资金。根据Capital Square 1031首席战略和投资官惠特森·霍夫曼(Whitson Huffman)的说法,10年期固定利率债券的中低利率为2.0%。

    这家四星级和五星级酒店位于4658 Whispering Pines Blvd.,距离好莱坞星球、环球影城和沃尔特迪斯尼世界等多个娱乐场所不到20英里。此外,封闭式社区距离奥兰多国际机场 23 英里,距离地铁市中心 26 英里。

    该社区占地约61英亩,在出售时已占用99%,包括可能扩大50个新住宅用地的额外土地,新所有者打算利用这些土地。公共区域设施包括室外温水游泳池、按摩浴缸、烧烤区、阴凉凉亭和沙狐球场。

    Whispering Pines是Capital Square 1031今年第四家四星级和五星级,有年龄限制的制造住房社区收购,据该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路易斯罗杰斯说。该公司看好佛罗里达州的这种资产类型,原因是退休人员的需求强劲,经济适用房供应有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