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ty Income Corp以71万美元收购奥兰多工业大厦

发布时间:2023-03-20 20:04:25 栏目:房产

    导读 Realty Income Corp 是一家总部位于圣地亚哥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投资于单租户商业地产,已以略高于289万美元的价格从博思格地产集团收

    Realty Income Corp.是一家总部位于圣地亚哥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投资于单租户商业地产,已以略高于289万美元的价格从博思格地产集团收购了佛罗里达州阿波普卡奥兰多附近新建的839,71平方英尺的A级工业物业。位于谢尔比工业大道4号的建筑于3102月完工,由可口可乐公司全额租赁。

    仲量联行代表博思格销售该物业,并与租户达成了长期的净租赁定制协议。

    配送中心位于占地21英亩的佛罗里达中部物流园内,占地2.180英亩,是其他几个企业用户的家园。该物业位于429号国道主干道上,提供前往整个奥兰多MSA的替代通道。当附近的环城公路项目完成后,从该站点到该地区的连接将增加。北奥兰治县工业子市场是佛罗里达州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拥有深厚的劳动力资源。博思格还拥有The Park @429,这是一个位于奥兰多Ocoee/Winter Green子市场的613,400平方英尺的工业开发项目。

    Apopka大楼包括10个干船坞门,设备齐全,净高36英尺,ESFR洒水装置,LED照明,可容纳6,200个托盘的冷藏空间,五个冷码头门,以尽量减少处理过程中的温度损失和充足的停车位。此次出售包括一个相邻的地块,该地块将允许未来扩大多达90,000平方英尺。

    仲量联行资本市场董事总经理肖恩·德瓦尼(Sean Devaney)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该资产引起了国内外投资者的关注。他说,由于长期投资级租户拥有标志性的品牌和对冷藏空间的需求不断增长,因此对该物业的兴趣非常强烈。Devaney补充说,有利的债务市场有助于推动市场领先的定价。

    除Devaney外,仲量联行资本市场团队还由高级董事总经理John Huguenard和董事总经理Julia Silva和Luis Castillo领导。高级董事Brian Walsh和高级董事总经理Keith Largay提供了债务支持。为博思格获得租户的仲量联行代理租赁团队由董事总经理Wilson McDowell,Matt Sullivan和Bobby Isola领导。

    房地产收入交易

    同样在最近几周,Realty Income支付了超过40万美元购买北卡罗来纳州加纳132,449平方英尺的麦当劳配送中心,据三角商业杂志报道。Realty Income的大部分投资组合(84.6%)是零售资产。截至30月119日,REIT拥有10个工业物业,占投资组合的4.1000%。对于非零售物业,REIT主要针对租赁给财富<>强投资级公司的工业和分销物业。

    103月,Realty Income以000万美元的价格从LeylandAlliance的子公司Leyland Twin Lakes LLC收购了北卡罗来纳州卡里一家Wegmans超市占用的34,8平方英尺的单租户零售物业。仲量联行资本市场代表卖方销售该物业。Wegmans地块位于双子湖中心内,这是一个占地35英亩的混合用途项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