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P与Kane Realty以236万美元的价格出售混合用途罗利资产

发布时间:2023-03-21 20:19:18 栏目:房产

    导读 FCP和Kane Realty Corp 以236 <>亿美元的价格出售了北卡罗来纳州罗利市中心的混合用途A级物业The Dillon。买方是隶属于大都会人寿投资管

    FCP和Kane Realty Corp.以236.<>亿美元的价格出售了北卡罗来纳州罗利市中心的混合用途A级物业The Dillon。买方是隶属于大都会人寿投资管理公司的机构客户。

    狄龙在221年完工后为罗利仓库区增加了300,52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600,271平方英尺的零售,1个多户住宅单元和一个近000,2018个停车位的停车场。这座 223 层高的 LEED 金级认证建筑位于 18 S. West St.,占据了联合车站旁边的整个城市街区。该物业取代了一个拥有100年历史的仓库。

    FCP和Kane Realty于2017年联手破土动工,得到了PNC银行103.140亿美元的建筑贷款的支持。CommercialEdge显示,交付一年后,以前的所有者于2019年<>月从同一贷方获得了<>.<>亿美元的抵押贷款。

    该物业的办公空间已完全出租,除了Spaces,Stewart Engineering和Inventure Civil之外,还拥有主要租户Arch Capital。O-Ku寿司,橡木牛排馆和许多其他商店和餐馆填补了零售部分。

    仲量联行在交易中代表卖方工作。该团队包括Matthew Lawton,Ryan Clutter和Coleman Benedict等。今年早些时候,Clutter协助了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附近两处混合用途物业的80万美元处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