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为其 RTX 4060 Ti 显卡添加了 SSD 插槽

发布时间:2023-11-23 15:24:53 栏目:科技

    导读 RTX 4060 Ti 并不是最好的显卡之一,但华硕决定通过在其RTX 4060 Ti SSD型号中添加 M.2 插槽来尝试增加这一点。华硕利用 RTX 406...

    RTX 4060 Ti 并不是最好的显卡之一,但华硕决定通过在其RTX 4060 Ti SSD型号中添加 M.2 插槽来尝试增加这一点。华硕利用 RTX 4060 Ti GPU 对 PCIe 接口使用有限的优势,在内部重新布线 PCIe 跟踪,将 M.2 2280 PCIe 5.0 SSD 插槽直接集成到 GPU 上。

    该插槽通过背板切口安装在卡 PCB 的背面,使该卡在具有这种独特功能的竞争对手中具有潜在优势。该公司演示了新的 GPU,通过集成 SSD 提供超过 12GB/s 的吞吐量。此外,集成的 M.2 端口还可以托管其他设备以创建新功能,例如使用 RTX 4090 作为 eGPU。

    RTX 4060 Ti 仅使用可用 16 个 PCIe 通道中的 8 个。其余八个通道物理上存在,但电气禁用,华硕已连接这些额外的通道来为 M.2 插槽供电。尽管RTX 4060 Ti使用PCIe 4.0接口,但只要M.2驱动器和主板兼容PCIe 5.0,GPU上的M.2插槽就可以以完整的PCIe 5.0速度运行。华硕 RTX 4060 Ti 还使用一个额外的六针 PCIe 电源连接器为 M.2 存储供电,并且它是可超频的,OC 配置文件可提供 30MHz 的提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