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为其三款游戏 GPU 配备了 PyTorch 和 ROCm 支持

发布时间:2023-11-23 15:24:54 栏目:科技

    导读 AMD 宣布其三款 RDNA3 桌面显卡(Radeon RX 7900 XT、7900 XTX 和 Radeon Pro 7900)现在将支持通过 PyTorch 及其 ROCm 软件...

    AMD 宣布其三款 RDNA3 桌面显卡(Radeon RX 7900 XT、7900 XTX 和 Radeon Pro 7900)现在将支持通过 PyTorch 及其 ROCm 软件进行机器学习开发。PyTorch 最初由 Meta AI 开发,但目前是 Linux 基金会的一部分。因此,它是一个用于构建深度学习模型的开源框架,深度学习模型是一种用于图像识别和语言处理应用程序的机器学习类型。

    各自的 RDNA 3 Radeon 显卡均采用 AMD ROCm 5.7,该版本专门用于 Ubuntu 22.04。AMD在便捷指南中提供了详细说明。

    AMD 有一系列ROCm 支持的先决条件,其中之一要求用户在两个特定的 AMD x670 主板上禁用 iGPU - 技嘉的 X670 Aorus Elite AX 和华硕 Prime X670-P WIFI。

    GPU 芯片设计人员有两个内存要求建议 - 您需要一个具有 GB RAM 和 GPU 的系统,按照 AMD 的建议,具有 24GB GPU VRAM,而最低内存要求是 16B 系统内存和 8GB 视频内存。RX 7900 XT GPU 具有 20GB GDDR6 内存,符合这些建议,而 Radeon RX 7900 XTX 则满足建议的 VRAM 要求。Pro W7900 工作站显卡超出了这一要求,因为它具有 48GB GDDR6 芯片堆栈。AMD Radeon 7900 XT 采用基于台积电制造的 5nm Navi 31 核心的 168 个 AI 加速器。

    几个月前,AMD 确实在 ROCm 5.6 更新中列出了一些未宣布的显卡- 用于台式机的 Radeon RX 7950 XTX、7950 XT、7800 XT、7700 XT、7600 XT 和 7500 XT 以及用于台式机的 Radeon RX 7600M XT、7600M、笔记本电脑有7700S和7600S 。因此,如果宣布并发布这些 GPU,它们很可能会在第一天就获得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