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BMW Z4没有获得丰田Supra的手动变速箱

发布时间:2022-12-07 18:00:22 栏目:汽车

    导读 宝马周二宣布了 2023 Z4 跑车的一些更新,其中最重要的是一些新颜色(紫色!)和额外的标准设备。否则,Z4与以前基本相同,这可能会让某些

    宝马周二宣布了 2023 Z4 跑车的一些更新,其中最重要的是一些新颜色(紫色!)和额外的标准设备。否则,Z4与以前基本相同,这可能会让某些人感到沮丧 - 特别是那些希望手动变速箱的人。

    为什么Z4会突然获得手动选项?看看丰田。宝马Z4和丰田GR Supra是异卵双胞胎,由德国和日本汽车制造商共同开发。他们共享大部分机械部件 - 如发动机,变速箱等。但是,虽然六缸 2023 Supra 现在可以订购六速手动变速箱,但更新后的 Z4 仅配备八速自动变速箱。

    自动变速器是任一发动机的标准配置:Z4 sDrive30i 的 2.0 升涡轮增压 I4 和 Z4 M40i 的 3.0 升涡轮增压 I6。前者产生 255 马力和 295 磅英尺的扭矩,而后者将输出增加到 382 马力和 369 磅英尺。两种型号都标配 18 英寸车轮,但也提供新的 19 英寸选项。

    还有什么新内容?Z4 sDrive30i具有以前可选的M Sport包标准,其中包括重新设计的前进气口,新的侧门槛和雕刻更重的后裙板。在内部,30i 有运动座椅、皮革方向盘和丰富的 M 徽章。

    由于新标准的M Sport套件,基础Z4 sDrive30i在2023年也更加昂贵:53,795美元,其中包括目的地995美元 - 比2022年型号增加了1,300美元。与此同时,2023 Z4 M40i的起价为66,295美元,包括目的地,与以前相同。更新后的 2023 车型预计将于 11 月上市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