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Edge作为具有帅气新设计的混合动力车在中国继续存在

发布时间:2023-03-31 17:03:43 栏目:汽车

    导读 有报道称,福特Edge将在2023年车型年之后在美国停产,结束了该铭牌长达15年的运行。但在中国,中型跨界车仍然强劲,昨天发布了新的Edge L

    有报道称,福特Edge将在2023年车型年之后在美国停产,结束了该铭牌长达15年的运行。但在中国,中型跨界车仍然强劲,昨天发布了新的Edge L,带来了鲜明的造型,三排座椅和可用的混合动力系统。

    新的Edge L看起来不像在美国销售的Edge,后者自2015年以来一直萎靡不振,2019年只有轻微的改款。Edge L具有以水平线条为主的清新外观,宽格栅由L形LED大灯固定。黑色车顶是一种时尚的外观,车身中的鳍片在 C 柱处上升,为笨重的跨界车增添了一点活力。Edge L从鼻子到尾巴延伸196.9英寸,比美国市场的Edge长约8.0英寸,仅比Explorer少几英寸。

    全轮驱动,七座Edge L有两种动力总成选项,首先是涡轮增压的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可产生248马力和279磅英尺的扭矩。福特还提供混合动力设置,总功率为271马力,扭矩为299磅英尺,福特声称该动力总成的功率约为37英里/加仑。

    机舱配有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和覆盖大部分仪表板的巨大27.0英寸触摸屏,我们预计这一功能将在不久的将来迁移到美国市场的福特汽车中。室内设计干净而现代,并提供许多便利设施,包括平视显示器和环境照明。中国制造的Edge L将于今年春天在该市场上市销售,我们希望福特决定在美国提供它,以弥合Escape和Explorer之间的差距,并延续Edge的血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