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的新混合动力概念SUV是一种视觉享受 还推出了变速杆EV

发布时间:2023-04-01 19:29:27 栏目:汽车

    导读 吉普车爱好者和越野车迷将在犹他州摩押举行的第 4 届年度复活节吉普车野生动物园期间为他们准备款待。吉普品牌推出了一系列新的创新概念

    吉普车爱好者和越野车迷将在犹他州摩押举行的第 4 届年度复活节吉普车野生动物园期间为他们准备款待。吉普品牌推出了一系列新的创新概念车,专为令人印象深刻的地形穿越能力而设计。该品牌专注于电气化动力和性能,在七款独特的概念车中都采用了一系列先进的动力系统,其中包括最新的Jeep <>xe概念车和Jeep品牌的第一款电池电动汽车(BEV)概念车Jeep牧马人万磁王。这些车辆还配备了Mopar的生产和原型Jeep性能部件(JPP)。

    Jeep Cherokee 4xe概念车将成为展会的明星,向1974年的原始Jeep Cherokee SJ致敬,这是Wagoneer的运动型双门版本。吉普车设计团队将 1978 年的吉普切诺基与 2022 年的吉普牧马人 Rubicon 4xe 混合在一起,创造了一款现代化的电气化越野表演者。该车采用定制内饰,带有皮革装饰的低靠背桶形座椅,而后排长凳座椅已替换为四点式安全笼。78' 切诺基 4xe 概念车的外观具有原始比例,融合了明亮、明确无误的 1970 年代主题多色油漆方案,将其转变为现代、电气化的越野表演者。在引擎盖下,概念车采用先进的Jeep牧马人4xe动力总成,通过两个电动机,高压电池组和高科技2.0升涡轮增压I-4发动机的组合,提供独特的公路和越野体验。

    今年亮相的另一款概念车是Jeep Wrangler Magneto 3.0,这是越野野兽的第三次迭代。Jeep Magneto 1.0概念车于2021年首次推出,是一款功能齐全的BEV,旨在突破4×4电气化的界限。Jeep Magneto采用定制的轴向磁通电动机,运行速度高达6,000 rpm,并连接到六速手动变速箱以实现终极控制。今年,更新包括更高效的电机,可提高扭矩输出和更新编程,从而使可用能量和续航里程增加 20%。该车还具有三种驾驶员可选功能,可在严重越野情况下利用全电动动力总成的优势,包括输出选择,允许驾驶员在两种功率设置之间进行选择。

    吉普车迷和越野爱好者可以期待今年复活节吉普车野生动物园的惊险体验,该品牌对零排放自由和4×4领导力的承诺在其最新的概念车系列中得到了展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