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带滑动车架的流行紧凑型自行车

发布时间:2023-04-01 19:29:27 栏目:汽车

    导读 具有紧凑可折叠设计的Pop-Cycle城市自行车已通过Kickstarter推出。新自行车具有滑动框架,并作为世界上第一款具有这种设计的自行车进行销售

    具有紧凑可折叠设计的Pop-Cycle城市自行车已通过Kickstarter推出。新自行车具有滑动框架,并作为世界上第一款具有这种设计的自行车进行销售。该自行车可折叠至其尺寸的三分之一,并采用环保材料制成。

    Pop-Cycle自行车由Popcycle US INC制造,但据信它可能是一家韩国公司。因此,Pop-Cycle自行车的制造商存在一些不确定性。自行车的亮点之一是后轮、座杆和传动系统在连接管上向前滑动。滑动机构由座管下方的夹子控制。调整自行车需要三秒钟,折叠仅持续四秒钟。Popcycle表示,自行车的快速折叠机构是市场上最快的。

    Pop-Cycle的框架是通过压铸方法制成的,避免了框架上的接头焊接。它还允许更快、更高效地制造自行车。自行车只需螺栓和螺母即可轻松组装。Pop-Cycle希望自行车的组装过程将是无缝的,对车主来说是令人兴奋的。它说它希望让客户享受从头开始建造自行车的乐趣。

    Pop-Cycle自行车的概念似乎受到斯堪的纳维亚家具公司的启发。它采用纤薄设计,重 13 公斤,折叠效率为 78%。自行车的踏板和车把也是可折叠的。

    此外,车把和鞍座高度可调节,为不同身高的骑手提供舒适感。根据Pop-Cycle的说法,16英寸的车轮通过双速齿轮设置完全最大化。该自行车还具有 7 级换档传动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