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万元登场 入门新成员Audi Q3 1.4 TFSI开卖

发布时间:2023-04-15 11:16:04 栏目:汽车

    导读 Audi SUV 家族当中最小巧的成员 Q3,自 2012 年引进国内以来,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的注意,而为了强化车系于国内市场的竞争力,Aud

    Audi SUV 家族当中最小巧的成员 Q3,自 2012 年引进国内以来,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的注意,而为了强化车系于国内市场的竞争力,Audi Taiwan 奥迪汽车于本月宣布,将在原有的 Q3 2.0 TFSI quattro、Q3 2.0 TDI quattro 和 Q3 Sport 编成之下,再新增一款最入门的车型:Q3 1.4 TFSI 车型,并且以 165 万元的价格提供给消费者,此外为了强化新车上市竞争力,原厂也提供前 50 辆低头款 16.5 万元、低月付 16,500 万元之优惠。

    为了强化车系于国内市场的竞争力,Audi Taiwan 在原有的 Q3 2.0 TFSI quattro、Q3 2.0 TDI quattro 和 Q3 Sport 编成之下,再新增一款最入门的车型:Q3 1.4 TFSI 车型,并以 165 万元的售价开卖。 (本图非实际规格)1.4 涡轮增压、前轮驱动配置

    全新导入的 Q3 1.4 TFSI,搭载动力为一具排气量 1,395c.c 的直列 4 缸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引擎,可于 5,000 转至 6,000 转时提供 150 匹最大马力,并且在 1,750 转至 3,000 转时供应 25.5 公斤米最大扭力,变速系统则换搭 6 速 s tronic 双离合器自手排变速系统 (其余车型为 7 速 s tronic) ,可于 8.9 秒完成静止至时速 100 公里之加速,并且还标配怠速熄火系统,排污表现已符合 EU6 欧盟 6 期规範。机械结构方面,其前后悬吊同样採前独立麦佛逊后多连桿配置,只不过 Q3 1.4 TFSI 採前轮驱动配置,并无搭配 quattro 恆时四轮驱动系统,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更为亲民的选择。

    Q3 1.4 TFSI 所搭载的直列 4 缸涡轮增压引擎可提供 150 匹最大马力与 6 速 s tronic 双离合器自手排变速系统,此外还搭配怠速熄火系统,排污表现已符合 EU6 欧盟 6 期规範。入门定位,完善舒适与科技配备

    就配备编成来说,Q3 1.4 TFSI 外观配备较高一阶的 Q3 2.0 TFSI quattro 差异不大,同样拥有附照射水平自动调整的 HID 头灯,以及家族的 LED 昼行灯组,同时包含前后雾灯、头灯清洗器、附电动收摺/调整/加热的车外后视镜、铝合金车顶行李架、自动感应式雨刷和 17 吋铝圈等,也都和 Q3 2.0 TFSI quattro 车型相同。

    虽然定位在于家族入门车型,然而 Q3 1.4 TFSI 外观上仍拥有如附照射水平自动调整的 HID 头灯、LED 昼行灯组、附电动收摺/调整/加热的车外后视镜,同时还包含铝合金车顶行李架在内。

    在内装科技配备部分,以原厂资讯来看即便身为入门车型,Q3 1.4 TFSI 仍拥有完善够用的舒适与科技配备,其中包含专属三辐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室内照明套件、行李厢遮盖板、DIS 驾驶资讯显示系统、日照感应式双区独立恆温空调、MMI 多媒体操控介面、附 8 支喇叭的 Concert 音响主机、Aux-in 与 SDHC 插槽、蓝牙免持通讯装置及音乐传输等等列为标準配备,而和 Q3 2.0 TFSI quattro 的主要差异则是少了双前座电动调整、定速巡航与方向盘换档拨片等。

    车室当中原厂也将 MMI 多媒体操控介面、附 8 支喇叭的 Concert 音响主机、三辐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室内照明套件或是日照感应式双区独立恆温空调等等多原舒适与科技配备列为标配,儘管是 SUV 家族中的最小成员,不过仍享有 460 至 1365 公升行李厢空间。

    主被动安全辅助配备维持与高一阶的 Q3 2.0 TFSI quattro 相同,全车一共标配含双前座、双前作侧面与双侧气帘等一共 6 组气囊,并且还拥有 ABS 防锁定煞车系统、EBD 电子煞车力分配系统、ASR 循迹防滑系统、ESC 行车动态稳定系统和、斜坡起步辅助系统、胎压监测警示系统、倒车辅助雷达以及光感应自动启闭头尾灯等等安全辅助科技,仍然维繫品牌完善防护辅助水準。

    主被动安全辅助配备维持与高一阶的 Q3 2.0 TFSI quattro 相同,全车一共标配含双前座、双前作侧面与双侧气帘等一共 6 组气囊。广告

    很明显的为了和主要竞争对手相之抗衡,Audi Taiwan 期许透过入门车型 Q3 1.4 TFSI 车型的加入,来进一步强化市场表现,且 165 万元的售价策略明显就是直指 BMW X1 sDrive18i 而来,两强的竞争将会对渴望入主的消费者更加有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