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车展-Bentley/Aston Martin 英伦极致动能

发布时间:2023-04-15 12:05:33 栏目:汽车

    导读 今年宣布拿下英国 Bentley 和 Aston Martin 代理权的永三汽车,本次首度参与台北车展,便为国内性能车迷带来多款千万级距性能作品

    今年宣布拿下英国 Bentley 和 Aston Martin 代理权的永三汽车,本次首度参与台北车展,便为国内性能车迷带来多款千万级距性能作品。包括 Bentley Continental Supersports,以及 Aston Martin 旗下的 DBS、DB9 和 V8 Vantage,将为性能车迷带来一场英伦速度飨宴。

    史上最强 Bentley-Continental Supersports

    日前方在媒体面前曝光的 Continental Supersports,有史上最强 Bentley 的称号。搭载双涡轮增压 6.0 升 W12 引擎,Continental Supersports 拥有 630 匹最大马力及惊人的 81.5 公斤米扭力峰值,驱策 Continental Supersports 在 3.9 秒完成 0 至 100km/h 加速冲刺,性能实力可见一般。

    拥有史上最强 Bentley 称号的 Continental Supersports,拥有 630 匹最大马力和 81.5 公斤米扭力峰值;而 1,880 万的惊人身价,也使 Continental Supersports 成为本届车展身价最高的市售车款。

    然而,在极富性能意味的外观设计下,Continental Supersports 也是 Bentley 首款可採用 E85 酒精生质燃料的车款,可大幅降低二氧化碳的排放,并使 Bentley 品牌逐步达成 2012 年全车系皆可採用 FlexFuel 弹性燃料的目标。

    利用碳纤维、真皮和麂皮等材质堆砌,Continental Supersports 车室呈现纯粹的赛事竞技风格。

    过往总是显得古典豪华的车室座舱,Continental Supersports 则以浓厚的性能元素就以铺陈。包括大面积的碳纤维饰板,真皮/麂皮交织的碳纤维桶型座椅,以及金属踏板组的配置,让 Continental Supersports 传递出道地的极致性能本格。

    四门性能旗舰-Continental Flying Spur Speed

    房车设定的 Continental Flying Spur,也是国内许多金字塔顶端客层选择座驾时的优先选择。外观上,Continental Flying Spur Speed 运用更丰富的网状镀铬元素,妆点于前保桿进气坝中,呈现更为强烈的性能身份。

    四门房车设定的 Continental Flying Spur Speed 性能亦不容小觑:在 610 匹马力 W12 引擎驱策下,Continental Flying Spur Speed 可在 4.8 秒完成 0 至 100km/h 加速,极速更高达 322km/h。

    Continental Flying Spur Speed 在强调性能车格下,6.0 升 W 型 12 缸引擎可缴出高达 610 匹的最大马力,扭力亦有 76.5 公斤米的至高水準。在六速手自排变速系统和四轮驱动系统的输出下,Continental Flying Spur Speed 可在 4.8 秒完成 0 至 100km/h 加速,极速则达到 322km/h,与超级跑车相较毫不逊色。

    Aston Martin 一门三杰

    12 月初正式在台发表的英国纯种跑车品牌 Aston Martin,本届台北车展将国内发表的三款车系菁锐尽出。报价 1,680 万元的性能头牌 DBS,搭载自然进气设计的 6.0 升 V12 引擎,最大马力 517 匹和最大扭力 58.1 公斤米,搭配轻量化设计的车体结构,可让 DBS 在 4.3 秒完成 0 至 100km/h 加速,极速则有 295km/h。

    Aston Martin 一门三杰一字排开 (由左至右:DBS、DB9、V8 Vantage) ,性能车迷可以次尽览来自英国的纯种性能轿跑作品。

    经典 DB9 车系则採用 477 匹最大马力的 6.0 升 V12 引擎,扭力峰值可达到 61.2 公斤米;搭配 Touchtronic 2 六速手自排变速系统,DB9 Coupe 可在 4.8 秒完成 0 至 100km/h 加速。入门产品 V8 Vantage 则明显偏向竞技操驾风格,在短轴距、小巧车身的优势下,4.7 升 V8 引擎加上 Sportshift 六速自手排变速系统,V8 Vantage 0 至 100km/h 加速成绩则压在 4.9 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