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车展-Porsche 911 Turbo狂热上场

发布时间:2023-04-15 12:15:12 栏目:汽车

    导读 2010 年的台北车展首度展出最新款 911 Turbo 与 911 GT3,藉以展示其在造车工艺的结晶以及创新方面的成就。2010 年的台北车展首

    2010 年的台北车展首度展出最新款 911 Turbo 与 911 GT3,藉以展示其在造车工艺的结晶以及创新方面的成就。

    2010 年的台北车展首度展出最新款 911 Turbo 与 911 GT3,藉以展示其在造车工艺的结晶以及创新方面的成就,体现了保时捷于极致动态性能表现以及卓越燃油经济性两方面的努力。不仅如此,保时捷全车系车款也有重要车型参展,让喜爱保时捷的车迷能一举亲体德国超跑品牌魅力。

    911 Turbo 首次支援 PDK 双离合器变速箱结合尖端创新科技、多年调校经验,以及完美设计的新款保时捷 911 Turbo 将于台北车展首度登台亮相。广告

    结合尖端创新科技、多年调校经验,以及完美设计的新款保时捷 911 Turbo 将于台北车展首度登台亮相。所有重要元素在这款高性能跑车上皆有长足的进步,搭载 DFI 燃油直喷技术的全新 3.8 升六缸水平对卧引擎,结合涡轮增压器与可变涡轮叶片几何技术后,可爆发出惊人的 500 匹马力,配上广获全球车迷一致好评的 PDK 变速箱,以及列为选配件的全新 PTV 保时捷扭力分导系统,新款保时捷 911 Turbo 拥有更好的燃油效率、更轻的车身重量、更强大的动力、更高的速度,以及更佳的驾驶动态表现。 这样独一无二的超群科技结晶,创造出前所未有的绝佳效率与性能表现。新款保时捷 911 Turbo 与前一代车型相比,共减少了 18%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也在该级距车款中设下一个标竿。儘管如此,新款保时捷 911 Turbo 依然可在 3.4 秒完成由 0 至时速 100 公里加速,极速则高达时速 310 公里之谱。

    此次参展的 911 Turbo 也展示搭载 PDK 车型,还可选配全新三辐拨片式跑车方向盘,右边拨片为升档,左边拨片为降档。

    此次参展的 911 Turbo 也展示搭载 PDK 车型,还可选配全新三辐拨片式跑车方向盘,右边拨片为升档,左边拨片为降档。不论是 PDK 跑车方向盘或是拨片式跑车方向盘,皆可整合 Turbo 跑车计时升级套件,虽然说设计并不相同,不过皆可在方向盘上方显示 Launch Control、Sport、Sport Plus 等模式。同时,相较于旧款 911 Tubro 车系接近千万的售价,永业此次推出更具弹性的自行选配件模式,让新款保时捷 911 Turbo 在车价较旧款更为压低,Coupé车型的基本售价为新台币 818 万元起,敞篷车型则是新台币 878 万元起,并于 12 月 25 日起正式进驻全省保时捷展示中心。

    永业此次推出更具弹性的自行选配件模式,让新款保时捷 911 Turbo 在车价较旧款更为压低,Coupé车型的基本售价为新台币 818 万元起。911 GT3 最强自然进气 Porsche

    今年 11 月初已于 2009 年 Porsche World Roadshow 保时捷驾训营亮相的新款 911 GT3,也是此次台北车展的参展要角。为了打造最强的自然进气 911 车款,保时捷原厂应用了许多撷取于赛事的最新科技,使得新款 911 GT3 在性能表现以及动态驾驶感受两方面有着极为长足的进步,所搭载的 3.8 升六缸水平对卧自然进气引擎拥有 435 匹的最大马力,较上一代提升了 20 匹马力之多。新款 911 GT3 的水平对卧引擎大大提升了中段转速的扭力,这也意味着更加超凡的性能表现,从静止加速至时速 100 公里仅需 4.1 秒,而极速更是来到时速 312 公里之多。

    今年 11 月初已于 2009 年 Porsche World Roadshow 保时捷驾训营亮相的新款 911 GT3,也是此次台北车展的参展要角。为了打造最强的自然进气 911 车款,保时捷原厂应用了许多撷取于赛事的最新科技,使得新款 911 GT3 在性能表现以及动态驾驶感受两方面有着极为长足的进步。

    同时,911 GT3 拥有的全新前保桿设计、车头散热孔道、保桿下缘的黑色前翼与大型可调式尾翼等空力套件,还有 19 吋五幅双肋式铝圈并採用 Center Lock 中央锁头机构等,都是车迷近距离欣赏 911 GT3 时,绝不可错过的精彩细节,另外,如同最新世代 Porsche 作品,LED 光学灯组也是 911 GT3 在外观的进化重点。

    新世代保时捷全车系参展

    首次登场亮相的新款 911 Turbo 以及新款 911 GT3 之外,更将在会场展出保时捷全车系车款,包括最新四门跑车 Panamera 全车系车型,以及中置引擎后轮驱动设定的 Boxster S 与 Cayman S 车系,另外,高性能运动休旅旗舰 Cayenne Turbo S 也是 Porsche 展场的重点车款。

    最新四门跑车 Panamera 全车系车型,以及中置引擎后轮驱动设定的 Boxster S 与 Cayman S 车系,另外,高性能运动休旅旗舰 Cayenne Turbo S 也是 Porsche 展场的重点车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