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nro Vehicles 展示其坚固耐用的电动 MK_1 4x4 皮卡

发布时间:2023-05-23 10:49:14 栏目:汽车

    导读 苏格兰的Munro Vehicles于去年 12 月正式退出隐身模式,展示其MK_1 电池电动 4x4 SUV。车轮上的大黑盒子旨在承受农业、建筑、国防、

    苏格兰的Munro Vehicles于去年 12 月正式退出隐身模式,展示其MK_1 电池电动 4x4 SUV。车轮上的大黑盒子旨在承受农业、建筑、国防、采矿和公用事业等行业运输工作的残酷性,Munro 承诺简单的机械传动系统的使用寿命为 50 年,前提是保养和维护,以及 5 -年/100,000 英里保修。这家初创公司已经完成了成为卡车的第二步制造商,以漂亮的电影 展示 MK_1 4x4 拾音器。SUV 和皮卡之间的唯一区别是用螺栓固定在后者上的小床。我们被告知它可以容纳一个欧洲尺寸的托盘,我们假设这意味着 1 欧元的托盘与电动福特Transit Courier 最近展示的容纳空间相同,尺寸为 31.5 英寸 x 47.24 英寸。床有效载荷最大为 1,050 公斤(2,315 磅)。

    否则,就规格而言,我们正在处理 SUV。有 Utility、Range 和 Performance 选项。实用程序配备 61.2 千瓦时电池(可用 56.3 千瓦时),为单个电机提供 295 马力和 443 磅英尺的扭矩,充满电后可行驶 112 至 141 英里。Range 和 Performance 内饰配备 82.4 kWh 电池(可用 75.2 kWh),最高可行驶 190 英里。Range trim 坚持使用功率较小的电机,而 Performance ups 输出功率为 375 hp 和 516 lb-ft。并抬起刹车拖车额定重量为 3,500 公斤(7,716 磅)。较小的电池可以 70 kW 的速率充电,较大的电池组可以管理 90 kW。当连接到适当的加油站时,两者都可以在 36 分钟内从 15% 充电到 80% 充电状态。鉴于目标行业的封闭、往返运输需求,这些范围和充电时间应该足够了。

    动力传动系统 - 离地 18.9 英寸 - 标配双速分动箱和中央锁定差速器。锁定前后差速器是可选的。

    从仪表板到后隔板的内部空间与 SUV 一样简洁。这意味着可容纳 5 人的可持续面料座椅、与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兼容的小型信息娱乐显示屏、气候控制、位于小型数字集群前面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大量用于充电设备的端口。床上还有两个插座,可以插入 240 伏电器。

    联合创始人 Russell Petersen 表示,Munro 已经有 200 辆汽车的订单,包括皮卡。该公司仍处于起步阶段,因此今年的计划是在 Munro 位于苏格兰的工厂生产 50 个预生产原型。生产交付计划于 2024 年初开始,并计划到 2027 年每年增加 2,500 台。除了挑战该时间表的常见工业障碍外,Munro 和 Bollinger 仍在就 MK_1 的设计提起诉讼。Bollinger 在 2 月份提起诉讼,指控设计师 Ross Compton 对 Bollinger B1 和 MK_1 的设计过于宽容了。

    如果按计划在 2024 年开始交付,皮卡的价格将比 SUV 低 10,000 英镑,欧洲增值税 (VAT) 前的价格为 49,995 英镑(62,200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